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重视家庭文化,古人认为,“家和万事兴”,能“齐家”才能“治国、平天下”,精炼的揭示了先贤们向社会所展示的中华民族的精髓。其中,家庭对现代人而言,也许是更好的休憩之地,也许是对未来生活的向往。但对于中恒门窗,家庭的意义不仅于此:它是能经得起时空考验的匠心之作。

1

不言而喻,门窗是家家户户的必需品。因为它就像是家的眼睛,不仅可以遮挡风雨,还能保障安全,所以门窗的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人们的生活品质。为了做好一扇门窗,中恒门窗历经十年的时光淬炼,坚守匠心精神,从门窗的结构到使用细节,实现舒适性与实用性,为用户带来更安全、贴心的门窗使用体验。

2

精选原材,保证品质

中恒门窗精选铝合金型材、天然原木、中空钢化玻璃以及进口五金配件,采用压力平衡原理设计结构排水系统,下滑设计排水口,排水顺畅,水密性好;采用高档滑轨,推拉零噪音,开启灵活。在保温性能方面,隔热型材采用欧洲技术标准,合理设计的型材结构,保温性和强度高。在隔音性能方面,防噪隔音,接缝严密,空气隔音量达到30-40db。

3

时尚设计,颜值不凡

在当前的生活中,门窗已不仅仅是简单的遮风挡雨,还要兼备实用与美观。在产品的设计上,中恒采用隐藏式排水设计实现排水口的全隐藏,让门窗的美观程度得到提升,配合防风排水密封件,让门窗的排水更顺畅,有效防止雨水的倒灌。在窗型的设计上,中恒随着建筑风格和用户需求的变化,设计出中式复古美学窗、推拉窗、窗纱一体系统内/外开窗、平开窗等多种窗型,大大改变了人们对门窗的印象,拥有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4

坚守初心,不曾改变

优质的服务不仅包括提供精益求精的产品,还需要售后无忧的保障。中恒门窗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打造严格的服务体系,从上门量尺下单到售后保养一站式服务,精简消费者的选购时间,优化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为用户提供优质、全面、贴心的整体门窗解决方案及人性化的售后服务保障。

5

过去,中恒门窗坚持把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做好!未来,中恒门窗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超越用户的期望设计每一款产品,以匠心独运的精神生产每一扇门窗,以匠心筑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质量的门窗产品,提供高品质的家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