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细菌杂质 保留矿物质 立升净水器用芯净化

icon 2021-03-10 15:12:33
icon 0

摘要:春分天气,雨霁风光,正所谓千花百卉争明媚。眼下,又到了踏青、登山的好时节,不少朋友选择走出家门,去感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的整个春意盎然。

  春分天气,雨霁风光,正所谓千花百卉争明媚。眼下,又到了踏青、登山的好时节,不少朋友选择走出家门,去感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的整个春意盎然。其实,春天到户外运动是很好的养生方式,不仅可以增强机体免疫力,还有助于振奋精神,缓解冬季的压抑心情。

1

  此外,运动之余也要注意适当补水、补充体内矿物质。户外运动前大多数朋友都会自己从家里带水,相比外面买的瓶装水更环保。不管是瓶装水、桶装水,又或者是家里水龙头出来的水,大都来自于自来水水厂。虽然自来水在水厂都进行了消毒过滤处理,在出厂时是符合国家标准的,但传输过程中还会经过许多管道,而这些管道不可能经常更换,时间久了势必会腐蚀、老化导致滋生很多细菌,甚至还包含铁锈、苔藓、胶体等有害杂质,对水造成二次污染。因此,越来越多的家庭安装了净水器,只为喝到健康好水。

2

  不过,市面上很多净水器过滤效果是有了,但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往往也随之一起过滤掉了,着实也令不少家庭头疼。为此,笔者这段时间对比了很多净水器品牌及其产品,发现国产十大净水器品牌之一的立升净水在这方面做得还是相当出色的,一直都有着不错的用户口碑。

  就拿目前比较受欢迎的立升LU3B-5C超滤机来说,其超滤膜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分离过滤技术,过滤精度达到了0.01微米。正常情况下,细菌体积都大于这个参数,泥沙、铁锈、胶体、悬浮物、有机物等体积往往比细菌还大,而水分子、水中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体积又都小于这个参数。因此,其过滤后的水既去除了有害物质,又保留了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一举两得。

3

  在实现了自动排污效果的同时,为了避免频繁更换滤芯,降低使用成本,立升净水器的超滤膜可以使用3年左右

4

  立升净水有着近三十年的专业技术积淀,拥有150多项国内外专利,旗下净水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家庭饮用水净化、公共场所直饮水、市政供水、生产用水、污水处理及回收利用等领域,现已出口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家庭超过300万户,所以其品质也相当令人放心。

  春季已到,在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美好的气息和养生的同时,也要注重科学之道:科学合理安排运动时间、科学地选择适合春季的有氧运动、科学地补给能量、水分。春季养生,水质当先,让立升净水器与您一同享受春天的美丽,为您的养身之道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解锁女性多面美丽 津梁生活女神展精彩开展2平米品牌焕新升级 品牌宣传片温暖上线!两会特别节目:名气电器总经理朱忠民做客人民政协网《委员会客厅》名气电器朱忠民做客人民政协网两会特别节目:为美丽中国助力,为现代生活助燃吉吉家进达州全棉时代棉品礼包致敬巾帼工作者成都电竞少年集结地!D&H电竞酒店满足你的职业选手梦!新互联 心服务——2020千紫门窗经销商年会暨品牌战略发布会成功举行四维创新赋能!益瑞益纳春季新品发布领标科技丨喜适岩板强势来袭,3月7日隆重面世!荣泰A60按摩椅,用指力缓解全身疲惫拯救女性“职场病”自古加盟多套路,莫尼集成灶让您走财路!解锁女性多面美丽 津梁生活女神展精彩开展2平米品牌焕新升级 品牌宣传片温暖上线!两会特别节目:名气电器总经理朱忠民做客人民政协网《委员会客厅》名气电器朱忠民做客人民政协网两会特别节目:为美丽中国助力,为现代生活助燃吉吉家进达州全棉时代棉品礼包致敬巾帼工作者高铁霸屏!3·15 帝王洁具邀您一起见证中国智造!成都电竞少年集结地!D&H电竞酒店满足你的职业选手梦!我喜欢的#家居品牌#评选活动开始啦——中国西部家居最受消费者喜爱的20大品牌评选活动新互联 心服务——2020千紫门窗经销商年会暨品牌战略发布会成功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