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墙布携手家居航母共同构筑行业公约:立品质 树标杆 筑美好

icon 2021-03-16 11:22:03
icon 0

摘要:2021年3月10日,在上海市红星美凯龙吴中路商场,由红星美凯龙独家发起,联合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绍兴市柯桥区墙布商会,以及红宝石墙布等50余家实力品牌,共同发布中国首个“软装品牌联合公约”。

  2021年3月10日,在上海市红星美凯龙吴中路商场,由红星美凯龙独家发起,联合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绍兴市柯桥区墙布商会,以及红宝石墙布等50余家实力品牌,共同发布中国首个“软装品牌联合公约”。

  联合共约 行业保障

  据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定制软装分会秘书长叶敏现场表示,中国首个软装品牌联合公约的发布,对于软装行业来说是一场及时雨,行业规范守则的出现使整个行业快速切换轨道,为整个行业的高速前进保驾护航。

1

  2021软装焕新服务正式启动

  在本次活动中,红星美凯龙还宣布启动2021软装焕新服务。

  即在3月10日-3月31日期间,红星美凯龙将为顾客提供软装类商品的维保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

  窗帘清洗

  地毯清洗

  墙面刷新

  壁纸修复

  灯具清洁保养

  ...

  本次焕新服务将有5万+星匠师参与,覆盖全国309家红星美凯龙商场,服务足迹将遍布全国226个城市。

  行业自律,品牌与消费者共赢

  红宝石墙布窗帘总经理凌厉表示:

  红宝石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始终坚持客户需求至上、诚信经营之道,行业第一家推出“好墙布 有保险”的承诺,与PICC战略合作,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行业首个公约的发布,将促使大家一起规范市场,红宝石将严格执行公约,推进“一品一店”原则,让这个行业发展变得更加健康,品牌更加规范,消费者更加有保障,实现双方共赢。

2

  红宝石墙布窗帘总经理凌厉(中)营销中心总经理周吉辉(左)

  共同见证《中国软装品牌联合公约》,中国软装行业首个公约3大看点:一品一店、规范市场竞争、诚信经营。

3

  所有软装品牌需共同保护产品设计及工艺的知识产权及著作权。

  “一品一店”

  所有软装品牌门店必须按照“一品一店”原则。

  品牌代理商不得在同一专卖店代理和销售其它品牌的产品;

  “保持品牌纯净度”

  品牌专卖店内不得出现其他非品牌授权品牌Logo,品牌标识VI和品牌宣传资料。

  严禁在经营过程中掺售其他品牌的产品。

  “亮照经营”

  严禁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不以次充好。在品牌授权产品的销售过程中,不得以非品牌产品冒充品牌产品销售,为顾客营造舒适、优美的购物环境。

4

  2020年是整个软装市场数字化达到顶峰的一年,行业共建是被众多人群忽视的环节。

  展望2021年,红星美凯龙率先联合行业协会、头部品牌厂商共同发布了行业首个品牌联合公约,重构行业发展秩序,一起乘势而上开年新局,红宝石墙布将联手数家软装家居品牌,为行业带来更大的发展想象空间!

  好墙布,就要红宝石!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质315 | 莫尼集成灶开年首战,狂欢钜惠!厨房装修怕踩坑?卡萨帝《新一代厨房》设计大师赛给您支招全棉时代2021春夏P-care系列|美好上新 畅享可持续幸福生活携手共赢 | 居然之家分公司领导一行莅临QD瓷砖参观考察全棉时代丨廖蹄花@你,一起来解锁全棉生活东菱旅行烧水杯:让旅途中的暖心热饮随手可得采暖季完美收官 法国德地氏助力老牌酒店暖意升级万种快快快装让小米智能生活融入酒店设计设计莞:驰道家具惊艳第45届国际名家具展东菱便携烧水杯:春游正当时,能保温的烧水杯安排了!品质315,莫尼集成灶火力全开,抢购多重好礼,火爆签单中!!!德诺特315守护日 | 买樘好门,守护你至爱的人!品质315 | 莫尼集成灶开年首战,狂欢钜惠!厨房装修怕踩坑?卡萨帝《新一代厨房》设计大师赛给您支招全棉时代2021春夏P-care系列|美好上新 畅享可持续幸福生活携手共赢 | 居然之家分公司领导一行莅临QD瓷砖参观考察全棉时代丨廖蹄花@你,一起来解锁全棉生活畅通消费,促进家居家装行业消费升级丨“3·15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圆满举行东菱旅行烧水杯:让旅途中的暖心热饮随手可得采暖季完美收官 法国德地氏助力老牌酒店暖意升级万种快快快装让小米智能生活融入酒店设计设计莞:驰道家具惊艳第45届国际名家具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