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装修除甲醛原来这么简单,速度快还不会反弹,超实用

icon 2021-04-22 10:56:05
icon 0

摘要:新房所产生的甲醛,会对我们人体造成严重的损害,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儿童或孕妇的,这类人群的抵抗力会低一些,更容易受到甲醛的侵害。

新房所产生的甲醛,会对我们人体造成严重的损害,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儿童或孕妇的,这类人群的抵抗力会低一些,更容易受到甲醛的侵害。所以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我们要做的就是清除装修甲醛,安全入住。

1

知道要除醛是容易的,但是怎么做就要难倒很多业主了。尤其是如果没有使用到正确方法,还会造成甲醛反弹的危害。像什么果皮、熏醋、茶水等通通不要用,没有任何除醛效果,还浪费时间;炭包、绿植的作用也有限,炭包不及时的更换还会出现二次释放污染,绿植只能作为辅助净化使用。

那么你肯定要问了这也不行那也不好,那么要怎么做才能快速除醛还不会反弹呢?下面教你几招,操作非常简单实用,可以先收藏再使用哦~!

第1招、通风加盐水擦拭

通风是最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式,装修完的新房,只要条件允许,一定要多开窗通风,空气流通的状态下,可以避免室内有害气体集聚,这种除甲醛的方式几乎零成本,而且还环保。另外我们可以在做日常卫生工作的时候可以用盐水擦拭家具,这样可以有效的将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带走。

2

第2招、百藻纳分解净化

百藻纳相比炭包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它的十几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可以有效防止甲醛反弹的问题。

3

第3招、家具喷涂处理

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天然分解媒和百藻喷雾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上诱导加速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快更好,另外,它喷涂后1-2小时就可以干透,干了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也可以随意擦拭家具,不影响它发挥作用,也不耽误日常生活。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卡萨帝:世界不是绕着叫嚣者转,而是绕着发明者转寻找首批用户:一台卡萨帝,换成了一套卡萨帝马上搬新家了,新房气味散不掉,这4招快速除甲醛的方法你必然用的上第二届中国空间设计+创想峰会成功举行4.30日-5.7日,变色龙家居五一全国大惠战即将启幕!“居,无石不雅”,新中式强势回归下的简一大理石瓷砖母亲节送什么好?不如送一台荣泰按摩椅呵护母亲健康!不要再被“甲醛治理”忽悠了 十年装修监理教你3招轻松搞定新房甲醛以消费者需求为己任 梦洁用心打造高端床品品质品质生活 至美绽放 —— 木里木外首届418木里菁英生活日华丽启幕新房除甲醛,直接通风就错了,治理工程师教你一招,至少提前半年入住“雅生之地” 成都站 | 探寻生活中的美学密码卡萨帝:世界不是绕着叫嚣者转,而是绕着发明者转德贝与LG电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寻找首批用户:一台卡萨帝,换成了一套卡萨帝马上搬新家了,新房气味散不掉,这4招快速除甲醛的方法你必然用的上第二届中国空间设计+创想峰会成功举行4.30日-5.7日,变色龙家居五一全国大惠战即将启幕!“居,无石不雅”,新中式强势回归下的简一大理石瓷砖母亲节送什么好?不如送一台荣泰按摩椅呵护母亲健康!不要再被“甲醛治理”忽悠了 十年装修监理教你3招轻松搞定新房甲醛雅之轩门窗“赋能终端 决胜市场”经销商大会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