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森MARK |小资一族的都市情调生活

icon 2021-05-18 10:02:53
icon 0

摘要:“心在路上,灵魂在梦里;而梦在远方,路在脚下。”都市的樊笼,禁锢了人们的距离,但无法隔阂人们对生活,对生活情调的向往。

“心在路上,灵魂在梦里;而梦在远方,路在脚下。”都市的樊笼,禁锢了人们的距离,但无法隔阂人们对生活,对生活情调的向往。在现代都市中,小资一族越来越壮大,并趋于主流。

小资是一种生活情调、生活品味,这种情调品味,既是对一种前卫与时尚的生活方式的完美诠释,其中更是渗透着对生活与生命的感悟和理解,及高于现实法则的一种浪漫情趣!进步人士总有着一种小资情调,有着从容不迫的生活态度,对生活的任意细节都安然以待,充满了情趣与格调。

而国森MARK系列,则专为都市的小资情调生活而生!

1

MARK餐桌 | 感受惬意人生

小资很懂吃,都是美食家,对他们而言,一张精致的餐桌是必不可少的。MARK系列美式餐桌是最为简洁但又经久不衰的长条餐桌设计,让用餐与料理时光更加融洽,搭配同样风格的餐椅,让简单的一餐既有家常的烟火气,也有西洋小资的那份浪漫,再配着漂亮的鲜花、蜡烛和玲珑的酒具,错落有致地摆着,即便不使用,也格外养眼。

2

MARK酒柜| 品味高雅艺术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酒文化的人,你一定把那些挚爱的珍藏精心存放。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分享的人,你可能经常邀约志同道合的朋友到家中做客,一起品尝那些佳酿,在醇厚的酒香中,愉悦畅谈。

而色调高雅、款式独特的MARK酒柜更能彰显你的品位和待客之道。浅棕的简洁木色,或抽象或具体的各色造型设计,都逐一在细节处展现了这些精挑细选艺术摆件的高端品质,对于具备较高生活品味的小资人士而言,是浸染不一样艺术氛围的不二之选。

3

MARK梳妆台 | 小资生活本应“纯•真”

“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该是怎样的一种温柔相待,细细地描画,轻轻地点上白脂红唇,那样的低头,娇羞的一瞬,想来是每一位女性都会有纯真回忆吧?

MARK系列的梳妆台套厨具,保留了橡木的不规则深浅条纹,自然木色,色泽典雅,经精细打磨后,不仅线条流畅,而且保留了原生态的木皮,带来更真实的触感和自然的木香,让生活更加贴近自然,让小资的生活情调,多几分纯真与美好。

“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我们认为,刻意的追求反而会离生活的本真相去甚远,生活本不该是刻意的。一份淡雅,一份静谧便可拉近你与生活的距离。

MARK系列,所打造的生活,正是让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资情怀,不必随波逐流,只为心中所想的那一抹精致与情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MARK现代美式家具|用品质诠释自由之境BMC怡和嘉业亮相CMEF油烟侧逃的终结者 老板油烟机的黑科技争霸厨电市场适合装修急住的除甲醛方法,最快一个月搬新家,只有内行人才懂万名达人参与,千万粉丝撑腰,美的“焕新吧,冰箱”一路冲冲冲!对话维卫集团IGG智能马桶:专利喷头 呵护爱人U家工场、大改造家、致美优家、泛微定制展会6处打卡,在成都最in空间设计展发现生活新房入住,家里别留这几样东西,当心甲醛反弹再超标新科空调多品牌多品类战略,以匠心实力实现弯道超车古森红木|匠造好品:一张合影背后的匠心故事喜德瑞ISH展上聚焦「双碳目标」 探索产业新路径装修过来人告诉你:至少装过3套房,才知道新房除甲醛的4个妙招MARK现代美式家具|用品质诠释自由之境BMC怡和嘉业亮相CMEF油烟侧逃的终结者 老板油烟机的黑科技争霸厨电市场适合装修急住的除甲醛方法,最快一个月搬新家,只有内行人才懂第八届中国西部瓷都陶瓷交易博览会圆满成功万名达人参与,千万粉丝撑腰,美的“焕新吧,冰箱”一路冲冲冲!对话维卫集团IGG智能马桶:专利喷头 呵护爱人U家工场、大改造家、致美优家、泛微定制展会6处打卡,在成都最in空间设计展发现生活新房入住,家里别留这几样东西,当心甲醛反弹再超标新科空调多品牌多品类战略,以匠心实力实现弯道超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