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又多了一位欧洲庄园用户

icon 2021-08-18 19:02:45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8月15日,葡萄牙圣灵庄园的主人Nuno Lourenço在Facebook分享了一段庄园介绍视频,在庄园内部随处可见卡萨帝的身影。

当地时间8月15日,葡萄牙圣灵庄园的主人Nuno Lourenço在Facebook分享了一段庄园介绍视频,在庄园内部随处可见卡萨帝的身影。

自换道场景以来,越来越多用户愿意为卡萨帝的场景方案买单,如今又多了一位葡萄牙用户也再次印证了这一点。通过场景品牌落地,卡萨帝为用户提供了高端生活场景解决方案,也为自己开拓了新的增长空间。

1

300年庄园,现代的卡萨帝生活方式

圣灵庄园建于18世纪初,占地面积19公顷,庄园的大门上方挂着代表贵族身份的石刻家族徽章。庄园内除了欧式风情的建筑和装饰,还专门设置了中国厅,庄园主人的父亲曾在澳门工作生活,对中国文化特别着迷,收藏了大量的中式仿古家具、兵马俑、石狮子等难得在欧洲一见的珍贵藏品。

现在300年的庄园内有了现代的卡萨帝场景方案。庄园主人Nuno每天收获的农产品能轻松装进大容量的卡萨帝冰箱内,而且冰箱可以根据农产品的不同,灵活调节储鲜温度。进入庄园洗衣房,出席聚会穿的礼服使用“空气洗”就能让衣物蓬松有光泽,日常穿着的衣物可以分区洗护,避免交叉感染呵护家人健康。

2

场景落地,带来全球高端用户首选

圣灵庄园的主人Nuno只是卡萨帝转型场景的见证者之一。在欧洲,意大利坎顿庄园、意大利贝利尼博物馆、德国Arenfels城堡、法国600年丽芙古堡等用户家中都出现卡萨帝;在澳洲,全球首座家庭博物馆墨尔本里昂博物馆也是卡萨帝家庭展厅。与买单品相比,成套的卡萨帝场景化体验更能吸引高端用户的关注。

而在国内,卡萨帝落地三翼鸟后场景大单成爆发式增长。西安、榆林、成都等地陆续成交了10万元以上的卡萨帝场景方案套购订单。在这些成交的用户家中,都能看到卡萨帝定制的全流程高端场景。来到智慧厨房,冰箱作为场景中的核心网器,可以为用户提供买、吃、存、做全流程饮食方案,能定制出健康菜谱,联动厨电实现智慧烹饪。

卡萨帝的高端生活解决方案已经进入国内外众多高端用户的生活,在为用户打通生活全流程体验的同时,撬动高端增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