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多门冰箱双涨!海尔以29.1%居TOP1

icon 2022-08-18 11:35:36
icon 0

摘要:后疫情时代,大容积的多门冰箱成为选购热点,行业呈现量额齐增现象。

后疫情时代,大容积的多门冰箱成为选购热点,行业呈现量额齐增现象。在西班牙市场,据GfK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多门冰箱市场销量销额双双上涨。其中销额同比增长20.5%,销量同比增长14.6%。

具体来看,今年上半年,海尔西班牙多门冰箱以29.1%的份额居第一。其中6月份,又升至34.7%,是第二名的1.5倍。

1

在西班牙市场,欧美品牌林立,海尔多门冰箱能持续引领市场,是不断以创新产品满足用户需求的结果。西班牙是欧洲最大的海鲜消费市场,考虑到当地用户对于鲜活海鲜的存储需求旺盛,海尔西班牙相继推出大容量保鲜冰箱等多款多门冰箱,不断满足用户的海鲜存储需求。

据悉,一款海尔超高端多门冰箱是在中国研发生产,并运往西班牙市场。该冰箱搭载的洁净冰技术和独立制冰模块,可确保冷空气纯净,比普通冰箱制出的冰块纯度高达10倍,满足了用户日常制冰块的需求。另外,在智慧厨房场景下,用户将生鲜、蔬果放入冰箱后,可通过hOn APP实时管理冰箱内温度,并实现冷藏、冷冻自由转换。且其带有的冷冻和干湿分储技术,可将生鲜、蔬菜的保鲜、冷冻时长延长2倍,并将食物多汁性、风味口感保留高达99%,契合了用户健康储鲜的理念。

2

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海尔西班牙还在社交媒体、电视台等多个渠道推介多门冰箱产品功能,持续深化用户对冰箱功能的认知,提升品牌影响力,进一步释放市场增长空间。数据显示,从5月27日至7月3日,包含多门冰箱在内的多个海尔品类在西班牙电视覆盖率达74%,广播覆盖率达1470万人次。

凭借本土化设计和本土化营销,海尔多门冰箱还不断收获用户和权威机构的认可。今年5月份,海尔冰箱入驻西班牙巴特罗之家员工餐厅,为他们提供健康储鲜解决方案;去年,海尔冰箱获西班牙专业科技网站Tuexperto颁发的“2021年度最佳冰箱”称号。

海尔多门冰箱在西班牙取得的市场成果只是海尔智家海外全球化的一个表现。未来,海尔西班牙还将精准把握用户需求,不断创新领先产品,丰富用户智慧生活体验,为海尔智家海外市场的持续增长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