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0大装饰设计企业首次共同发声 只为客户"幸福家装"

icon 2020-03-27 13:27:13
icon 0

摘要:3月27日,在富森美抱团奋进指挥部的推动下,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和富森美家居承办,富森美抱团奋进指挥部装饰公司团组织,成都市消费者协会、12315成都装卸投诉站、便民装以及各大媒体支持的【成都20大家装公司“幸...

  今天,我们见证了20大知名装饰公司首次联合发声;

  今天,我们见证了面对装修乱象的行业联合自律行动;

  今天,我们见证了承诺用户“幸福安家”计划的启动;

  今天,我们见证了协会、平台和机构共同推动的装饰行业新格局的诞生。

1

  3月27日,在富森美抱团奋进指挥部的推动下,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和富森美家居承办,富森美抱团奋进指挥部装饰公司团组织,成都市消费者协会、12315成都装卸投诉站、便民装以及各大媒体支持的【成都20大家装公司“幸福家装联盟”授牌仪式暨“幸福安家”活动启动大会】在富森美家居创意设计中心举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成都装协执行会长文武、成都消协秘书长庄卫兵、富森美副董事长刘云华、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富森美副总经理吴宝龙、20大装饰公司掌舵人、200家居建材大商领袖,共同出席,共襄盛举。

全国工商联张会长

全国工商联张会长

成都装协执行会长文武

成都装协执行会长文武

成都消协秘书长庄卫兵

成都消协秘书长庄卫兵

富森美副总经理吴宝龙

富森美副总经理吴宝龙

  20大知名装饰设计公司首次联合发声

  传统家装行业的最大痛点是行业的透明度问题,直接导致行业与装修公司的诚信度备受质疑。打造行业的诚信度,提升企业的诚信口碑,是目前行业急需解决的痛点。

  为促进家装行业规范化、系统化、标准化发展,在富森美抱团奋进指挥部的推动下,龙发装饰、玖意装饰、业之峰装饰、喜鹊生活、东易日盛装饰、U家工场、星艺装饰、意美奢享家、琅蜂装饰、圣都装饰、禾木艺景、万家和装饰、都市家家居、米迦装饰、诺华整装、富森美建南装饰、洛克整体家居、东山耀设计、素派创意、铭轩设计、禾润世家设计装饰等成都20大知名装饰设计公司首次联合发声,共同成立“幸福家装联盟”。联盟

  旨在规范成都住宅装饰服务行业经营行为,同时,也希望通过此举,在协会、平台和机构的共同推动下,建立让消费者放心、舒心的装饰行业新格局。

签署承诺协议,为装饰行业做表率

签署承诺协议,为装饰行业做表率

  3大联合承诺,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安安心心置家

  家装行业发展到今天,消费者的需求也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而改变,如何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基础上,让装修变得更加轻松、方便、安心,是家装行业发展的趋势所在。

  此次“幸福家装联盟”的成立,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消费者不满意,第一时间无条件退换装修定金!”、“遇到问题绝不推诿,24小时内一定解决!”、“12315消费者投诉直通车 保障消费者权益!”3大联合承诺,让政府相关机构、媒体、共同监督,为消费者提供诚信、系统、高品质的装修服务。

  同时通过“幸福安家”活动,让消费者享受优惠的同时,体验成都最著名的装饰企业提供的“幸福家装”服务。

1

签署承诺协议,为装饰行业做表率

  从单打独斗到抱团奋进;从家装公司到家装联盟;从场地承载到平台赋能;从提供装修到承诺幸福安家;从0到1,到20,再到100……我们相信,前所未有的“幸福家装联盟”正在重新定义家装市场。

  链接:富森美抱团奋进指挥部

  全国第一家家居卖场上市公司富森美家居,联合场内合作伙伴,成立“富森美抱团奋进指挥部“,集中智慧,交流方法,用好工具,拥抱新市场,推进新消费,共赢新未来。

  富森美抱团奋进指挥部设立了智库团、装饰公司团社区营销团、新零售团、局部改造团、异业团、战神团、青年团、设计师团、大商营销团、拎包营销团、内容营销团、直播团、女神团、非来不可森联盟、领军联盟、壹联盟、优家联盟、梦想家联盟、顶尖联盟、金联盟、鼎袖联盟、黄衫军、文艺团、体育团、美食团、宣传团、保障团、秘书处等20多个战队。成立以来,不断有企业家、操盘手、店长、导购、设计师、行业协会、媒体同仁加入其中,两个月来,有组织,有力量,有交流,有创新,有学习,有探讨,展现出富森美家居人、家装人不屈不挠、有胆有识的新气派。所有的智慧正在汇聚,富森美家居人正在成就彼此,也正在开创未来。

  链接:“幸福家装联盟” 成都20大知名装饰设计企业名单:

  龙发装饰、玖意装饰、业之峰装饰、喜鹊生活、东易日盛装饰、

  U家工场、星艺装饰、意美奢想家、琅蜂装饰、圣都装饰、

  禾木艺景、万家和装饰、四川都市家家居、米迦装饰、诺华整装、

  富森美建南装饰、洛克整体家居、東山耀、素派创意、铭轩设计

  禾润世家设计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