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上午品装修、下午抢优惠——宅家逛富森

icon 2020-03-24 18:45:37
icon 0

摘要:呆在家里,看着陈旧的装潢,功能布局的不足,各种物件使用不方便,心中就有了改造居家环境的念头,定装修、买主材就成为很多家庭“刚性”需求。

  以往每天为工作奔波,没有顾及家人感受,疫情期间,才觉得给予家人关爱不够。

  ——宅家男人的心声

1

  富森美家居作为成都家居建材市场的航母,与成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举办,玖意装饰牵头,携手百余家建材家居一线品牌商家,共同举办了以“品装修、抢相因“为主题的“宅家逛富森”线上直播活动。为保障消费者利益,活动特别邀请了12315成都建筑装饰协会投诉站、行业监督服务平台.便民装作为消费监督机构。

  3月28日10:00-18:00,上午品装修,下午抢实惠!

  品装修,2小时成为装修专家

  中华易经风水预测学院执行院长结合疫情为您讲解住宅风水、成都知名设计师结合玖意装饰展厅讲解装修风格及布局、专业家装施工人员为您讲解家装材料运用及工艺、专业第三方监理为你讲解怎样辨别家装品质,并且提供更多家装优惠。

  抢相因,各种爆款,抢得手软

  百家品牌、上千爆款、品类丰富,满足你不同需求,在家就可以订购,主材定金199元、装修定金499元,锁定超值优惠,全年保价、买贵差价10倍赔,并且定金可以无条件退还,消费毫无压力。

  定装修、买主材、抢相因,3月28日10:00-18:00,宅家逛富森,赶快下手,错过就永远错过。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