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千川木门连续十一年荣膺“中国木门30强”

icon 2017-03-15 18:26:45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13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门业、定制家居展览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新闻发布会暨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将在北京召开。

  2017年3月13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门业、定制家居展览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新闻发布会暨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将在北京召开。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处长吴臻,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木门窗专委会会长张国林、常务副会长张鹏等领导、全国各地门窗行业精英、媒体等300余人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大会现场

  大会上,千川木门秉承双承诺活动精神并继续发扬光大,再度荣膺“2017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单位”。这已是千川木门连续十一年获此殊荣,为推动中国木门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千川木门连续十一年荣膺“中国木门30强”千川木门连续十一年荣膺“中国木门30强”

  本次大会以“传承品质、铸就品牌”为主题,旨在弘扬30强品牌精神,强化30强品质信誉,引领行业规范化发展。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处长吴臻,充分肯定了木门行业发展十多年间取得的辉煌成绩,并提出了新的期望。木门行业应坚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守对社会负责的严谨态度、坚守对消费者的一诺千金、坚守来之不易的品牌价值,促木门行业展翅腾飞。

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处长吴臻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处长吴臻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表示,我国木材与木制品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优胜劣汰加剧,产业集中度提升,未来市场需求将刚性增长,潜力巨大。同时,协会领导作2016年度中国木门行业工作报告等内容。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

  “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历经十余年,已发展为行业极具标志性的品牌活动。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千川木门获此殊荣,是对千川一贯坚持品质为先、服务为王发展理念的再次肯定。弘扬30强品牌精神,强化30强品质信誉,这依然是千川木门不变的责任和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