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VAM mini家用中央空调 暖意融融庆佳节

icon 2012-01-16 17:22:01
icon 0

摘要:北方正瑞雪丰年,南方或雨绵知春。佳节临近,虽全国大面积降温,但室外寒风凛冽丝毫带不走人们心头洋溢的热情,岁末正是全家欢聚之时,人们也同样希望有着舒适温暖的居家环境迎接佳节,希望家中不再有寒冷的角落,不再有一端上桌就冻掉的饭菜, 一家人融融而...

  北方正瑞雪丰年,南方或雨绵知春。佳节临近,虽全国大面积降温,但室外寒风凛冽丝毫带不走人们心头洋溢的热情,岁末正是全家欢聚之时,人们也同样希望有着舒适温暖的居家环境迎接佳节,希望家中不再有寒冷的角落,不再有一端上桌就冻掉的饭菜, 一家人融融而乐。

日立VAM mini家用中央空调 暖意融融庆佳节配套中央空调,家居生活更加惬意

  自动控温,超强覆盖

  一家人在节日里自然是欢聚一堂谈笑风生,但在寒冬里的居室中如何取暖,对于中央空调,大家可能都曾有不好的体验,比如远近有差,温度顾此失彼,供暖对房屋结构稍微复杂的居室往往无法兼顾,十分影响房屋整体的舒适度。

  为使室内温度均衡,日立VAM mini系列家用中央空调产品特设有三个温度传感器,分别安置在空调机身系统不同位置,可智能感知室内室外温度变化,实时动态调节热量输出和均衡,使得居室温度波动微小,维持在最佳状态;同时,在空气热量交换过程中,日立VAM mini使用上送上回、侧送后回、侧送底回等各种送风方式,配以超远距离环绕送风模式,可形成无送风死角的环绕气流,使居室温度更均匀宜人。

  而且,日立VAM mini系列家用中央空调型号多样,从4HP至12HP,可根据居室环境灵活选择搭配;同时室内机安装灵活,按需配置,充分保证全空间的冷热覆盖,无时不在的舒适环绕。不管是90平的公寓还是300平的别墅,日立VAM mini都完全适应现代家庭的多样化需求,让所有房屋空间都不受冷落。

  制热强劲,宁静宜人

  冬季里,空调制热表现是衡量机器质量的重要因素,比如室外温度低于-10℃时空调是否工作异常,会不会因为结霜影响制热等。 

  日立VAM mini系列家用中央空调专门配备独有专利的高压腔涡旋压缩机,制热最低运行温度可达-23℃,可在恶劣低温天气状态下依然保持高频运行,制热效率高,迅速升温使房间暖和舒适。此外,日立VAM mini系列家用还依据热交换器温度传感器和室外温度传感器,智能化进行变参数除霜,准确把握除霜时机,在等量时间内的结霜只相当普通除霜模式的1/3,有效避免了外机结霜令机器工作效率下降的情况。

  节日中的人们难免劳碌,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尤显重要。日立VAM min室内机采用新型蜗壳防震动设计,运行噪音可低至21dB,是行业内最低的噪音;其室外机则采用智能变速风扇设计和高速消音设计,同时专设夜间运行静音模式,噪音可较白天降低5dB,从而实现室内外双静音,保证人们能在一个宁静环境下休息睡眠。

  在这个注重个性,尊重个体的时代,日立VAM mini家用中央空调带来更多细节设计和更多人性化关怀,由此深受用户青睐。人们有理由相信,因为日立VAM mini的相伴,这个春节将变得更轻松愉快,团圆相聚的家中更充满暖暖亲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