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彩诺 质惠中国” 彩诺卫浴315感恩回馈

icon 2012-03-01 14:26:03
icon 0

摘要:据悉,以手绘艺术为主的一个行业创新品牌---彩诺卫浴在315期间,面向全国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3.15促销风潮。提出的主题为“艺术彩诺 质惠中国”的促销活动引起了消费者的注意。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再次临近,2012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是“消费与安全”,充分体现了消费对安全方面的重视。同时,3.15也是众多厂家展开促销,回馈消费者、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的良好机会。

  据悉,以手绘艺术为主的一个行业创新品牌---彩诺卫浴在315期间,面向全国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3.15促销风潮。提出的主题为“艺术彩诺 质惠中国”的促销活动引起了消费者的注意。此次的促销活动,彩诺卫浴除以前的一些款式特价促销外,最新上市的几个系列产品也加入到促销行列中来。目的是让新款式的产品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使用。

“艺术彩诺 质惠中国” 彩诺卫浴315感恩回馈彩诺卫浴促销宣传单

  彩绘卫浴,以手绘艺术卫浴闻名于卫浴界,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手绘艺术卫浴为主要的发展方向,同时公司创始人陈少锋先生始终认为,一个好的品牌,代表的就是产品的质量好,品牌的服务佳,企业的诚信度高。在315这个打假、维权的特殊日子里,彩诺卫浴有足够的自信站出来让消费者检阅。

  活动时间:3月5号至3月20号

  活动地点:彩诺卫浴全国专卖店

  彩诺卫浴官方网站:www.chirri.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