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血拼”3月市场

icon 2015-03-12 08:22:00
icon 0

摘要:随着3月份的来临,春季家装市场的热情也不断高涨。随着“3·15”的脚步越来越近,家装公司、各大建材商更是“跃跃欲试”。然而,如今的“3·15”已不只是一个维权日,更是很多企业展示自己的一个契机。

  新疆都市报记者 王娜

  随着3月份的来临,春季家装市场的热情也不断高涨。随着“3·15”的脚步越来越近,家装公司、各大建材商更是“跃跃欲试”。然而,如今的“3·15”已不只是一个维权日,更是很多企业展示自己的一个契机。很多的家居卖场、家装公司一方面借着“3·15”向消费者展示自己的产品质量,另一方面打出一系列的促销方案,抢夺订单量。

 家装公司:促销活动“精彩纷呈”

  3月6日,记者走访了乌鲁木齐各大主流家装公司,看到不少消费者拿着户型图与设计师沟通,人气颇旺。

  多家装修公司负责人均表示,3月后,基于各大建材商商家活动的推出及部分楼盘的交付,每天都有很多消费者上门咨询,他们的接单量和年前比起来明显增多。为获得更多的订单,3月以来,业之峰装饰、尚艺空间装饰、壹品装饰都推出了一系列大型优惠活动。

  据业之峰装饰公司总经理张乾生介绍,3月份是业之峰一年中优惠力度最大的时刻,优惠活动将会比往年多,优惠幅度也会比往年更大。

  而乌鲁木齐尚艺空间装饰在3月14日—15日推出“全民打假我们最真”活动,并推出以下五重好礼大放送活动,一重礼:新年礼,前15单签单业主享受工程管理费5折特惠,二重礼:主材升级礼,活动当天凭盖章单页到店,签单可享受一项主材(地砖橱柜二选一)免费升级;三重礼:诚信礼,活动当天签单的消费者,可以享受2000元现金礼包。四重礼:节日礼,活动当天到店的消费者可以获得精美节日礼物(精美保温杯),五重礼:特权礼,活动当天签单业主可作为尚艺空间6s国标样板间,特别享受总经理质量控制特权。

  建材商:“3·15”巨幅让利

  除了家装公司外,乌鲁木齐各大家居建材卖场也迎来了不错的客流量。3月6日,记者来到美居物流园、华凌市场,看见有不少消费者正在选购建材,场面十分热闹。

  市民陈利告诉记者,他今年年底结婚,现在想尽快选好材料,这个月就开始装修。“马上‘3·15’到了,家居的优惠幅度都很大,我准备提前订好。”

  各家居建材商家也趁机推出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欧派衣柜在3月1日—15日,特推出“鉴证欧派力量”的主题活动。据记者了解,在活动期间,欧派为消费者们推出“3大优惠”、“1大特权”和“5大回馈”等活动。除了“满5000元送2315元代金券”、“欧派大礼包”、“免单大奖疯狂抽”和“橱柜衣柜特价套餐”等优惠政策外,更有新品限量预售。在“欧派‘3·15’大牌团购会”中,消费者还可以享受“专场折扣”、“净水器升级”等额外大餐。

  万佳家居为了筹办此次“3·15”活动,早在春节前就联手品牌商家及厂家,申请了一批特供产品,客厅。卧室、餐厅、书房等多风格的全房家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大力度的优惠。同时,记者在万佳家居家居广场看到大多数商家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部分家具8折”“特价清样”等优惠。

  据业内人士透露,春节是家具新品上市的时间,很多商家会清店内样品家具,加上目前为止大多数家具品牌还没有调整价格,所以消费者在这个时候出手买家具是做好的时机。

  消费者:“促销不能牺牲产品质量”

  有了促销也要关注产品质量。记者随机采访了多位逛家具的顾客,对于家居建材业内日益猛烈的促销趋势,不少顾客表示乐见其成。多数消费者认为,促销并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作为消费者当然是想买到性价比高的产品,但是千万不能牺牲产品质量。

  市民张先生表示,最近家里装修,有大型团购优惠活动我都会来看一下,有时候商家推出的特价商品自己并不需要,购物抽奖也经常抽不中,所以自己更关注的还是产品的质量。在张先生看来,他更在乎的是买家具的同时能享受到应有的服务。

  多位建材商均表示,以上消费者所担心的,在这点上家居大型卖场有优势,大型家居卖场除了能够给顾客更低的价格外,卖场自身还能在顾客买单后另外提供更多的服务,同时还能有效的保证售后服务,让顾客免去后顾之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