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吴新中:创新飞宇,共同推进门窗领域新发展

icon 2016-07-08 20:22:05
icon 0

摘要:第十八届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建博会)将在2016年7月8日-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展。据悉,此次展会规模达34万平方米,汇聚十六大题材全面升级整合为六大类别--定制家居、室内装饰、门窗、卫浴、建筑装饰五金、机械,进一...

  第十八届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建博会)将在2016年7月8日-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展。据悉,此次展会规模达34万平方米,汇聚十六大题材全面升级整合为六大类别--定制家居、室内装饰、门窗、卫浴、建筑装饰五金、机械,进一步引领大家居定制时代的发展潮流。飞宇门窗作为西部定制门窗的龙头企业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飞宇门窗吴新中:创新飞宇,共同推进门窗领域新发展


  据了解,飞宇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端铝合金门窗整体解决方案的现代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在四川广汉、广东佛山设立了2大制造基地和营销服务中心。公司现拥有员工近800人,专卖店达600多家,在全国有4000多名专业的铝合金门窗销售顾问与服务工程师, 全国率先提出7星级“钛金服务”的门窗定制企业。飞宇门窗致力于打造中国定制门窗的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从生产到销售制定了一系列标准化模板,未来发展更是以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门窗为目标,旨在打造中国铝钛合金门窗领先品牌。展会现场,记者看到飞宇门窗展厅门庭若市,顾客络绎不绝,在服务方面也是得到消费者的一直认可,为此,我们有幸采访到了飞宇门窗加盟总监吴新中,听他谈谈对于门窗行业的看法以及对飞宇门窗未来的规划。


 

飞宇门窗吴新中:创新飞宇,共同推进门窗领域新发展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好,吴总,很高兴采访到您。您觉得这次展会跟以往展会相比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最大的变化是什么?对于这样的变化,您觉得对于企业有什么样的影响?

  【飞宇门窗吴新中】飞宇门窗作为广州建博会多年的参展商,见证了建博会这些年的发展的同时,我们也发现和以往相比有很多的变化:

  首先就参展商的企业而言:1、门窗参展区规模大大增加,越来越热闹。2、以前参展的企业大部分还在,少部分不见了。同时涌进来大量的新的门窗企业,其中包括以前一部分以做型材加工和工程为主的企业以及衣柜企业也逐步进入门窗市场。3、参展企业的产品越来越丰富,包括部分参展企业的产品在向智能化方向探索。4、部分参展企业在品牌推广和营销策划方面越来越大手笔。5门窗行业深层解读以及跨界联合的分享会明显增加。

  其次就观展的客户与团体而言:门窗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让观展商选择的机会大大增加,新产品新项目新机会带来的同时,致使选择项目的标准模糊化与多样化,机会和顾忌同时增加,观展商与参展商沟通的深度需求大大提高。

飞宇门窗吴新中:创新飞宇,共同推进门窗领域新发展图为飞宇门窗销售人员正在为顾客耐心讲解产品


  出现以上现象是消费者需求多样化、个性化、品质化的结果;是行业竞争和行业向品牌化逐步集中出现的现象,是一部分门窗企业多年来坚持与沉淀后实力的释放;同时也是在新经济形势下,所有企业寻求突围和脱颖而出的表现。对于企业意味着:竞争会加剧,每个企业在做好前端的同时需要做好后端;需要企业在产品创新、服务创新、营销创新、组织创新上寻求突破,以赢得未来的市场。另外行业的快速发展也必将吸引更庞大的供应链系统、跨界企业、跨国企业进入中国的门窗领域,共同推动门窗行业产品的高品质化、生产的标准化、链接的信息化、管理的数据化、设备的智能化、人才的专业化的革新。

  【新浪家居】您这次建博会给大家带来了什么新品呢,新品有什么特色呢?

  【飞宇门窗吴新中】飞宇门窗的产品研发一直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作为定制家装门窗的前行者,我们在研发智能化和绿色化门窗产品的同时,对长期销售的经济型基础性产品,在基础隔音隔热等性能、人性化设计、制造工艺、家装风格上面进行再次升级、让中国更广大的消费者能够用到好门窗,能够消费得起好门窗。

飞宇门窗吴新中:创新飞宇,共同推进门窗领域新发展图为飞宇门窗销售人员正在接受严格培训


  【新浪家居】我们都知道飞宇门窗作为定制门窗行业里佼佼者,您对于此次参展想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呢?

  【飞宇门窗吴新中】飞宇门窗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定制家装门窗领域,伴随着建博会的发展也在不断成长壮大,广州建博会是中国建材行业的盛会,参展企业和观展团体都是这个行业的现在以及未来的精英与潜在支持者、开创者。我们参加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多方面的:1、向同行以及相关优秀的建材企业学习;2品牌推广与企业综合实力的展示; 3、寻求年轻的优秀的定制家装门窗代理伙伴,完成飞宇门窗在全国空白城市营销与服务网点的布局。4寻找信息化、数据化、职能化、专业化等领域在定制家装门窗行业的优秀系统供应商。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