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非凡人生,意非凡匠心 ——飞宇门窗惊艳亮相中国建博会

icon 2016-07-11 17:11:28
icon 0

摘要:7月8日,是“亚洲建材第一展”——中国建博会(广州)的开幕日。历经18年的发展,中国建博会已经成为中国建筑装饰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7月8日,是“亚洲建材第一展”——中国建博会(广州)的开幕日。历经18年的发展,中国建博会已经成为中国建筑装饰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品非凡人生,意非凡匠心 ——飞宇门窗惊艳亮相中国建博会

  结合近几年国家提倡大力发展节能环保绿色建材的政策,C区的铝合金门窗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为了了解铝合金门窗的发展,我们首先走进了C区15.2馆——有着“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和“绿色节能环保建材先行者”之称的飞宇门窗的展台。

  据了解,飞宇门窗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飞宇门窗,以其国家顶级的产品设计、领跑行业的研发技术、对品质吹毛求疵的追求和不断超越自我的卓越品质,以“德式精工”的品牌理念和“大国工匠”的品牌精神。而且这种精神也延续到了每一位飞宇人身上,尤其是这些一大早就焕发出无限活力的飞宇精英们。

品非凡人生,意非凡匠心 ——飞宇门窗惊艳亮相中国建博会

  正是因为有了如此积极阳光的形象和正面向上的企业精神,再加上对于品质始终不变的追求,以及国际领先彰显“大国工匠”之魅力的生产工艺,使飞宇门窗成为了本次展会中炙手可热的行业宠儿。

  前往飞宇展台的观展商络绎不绝,从准备投身铝合金门窗,到心系环保的有志之士,社会各界人士纷纷通过飞宇的展厅和工作人员的讲解,进一步了解中国未来节能环保绿色建材的发展前景。

品非凡人生,意非凡匠心 ——飞宇门窗惊艳亮相中国建博会上图为飞宇门窗陈总正在为观展商介绍门窗产品(右一为飞宇陈总)

品非凡人生,意非凡匠心 ——飞宇门窗惊艳亮相中国建博会上图为观展商正在通过移动终端体验飞宇产品的整体效果

品非凡人生,意非凡匠心 ——飞宇门窗惊艳亮相中国建博会上图为前来参观飞宇展台的观展商

品非凡人生,意非凡匠心 ——飞宇门窗惊艳亮相中国建博会上图为观展商正在亲身体验飞宇建材的质量


  展会期间,各大门户网站相继采访飞宇的工作过人员,这也从侧面体现了行业对于飞宇门窗所获成就的肯定。

  在现场,除了精心设计的展厅、品质上乘的产品、热情的工作人员和情绪高涨的观展人群,飞宇门窗还邀请了一位美女钢琴师亲临现场为大家演奏,让观展商在参观之余能够欣赏到优美的音乐,同时还能平复大家因为拥挤的现场而略显焦躁的心情,贯彻了飞宇门窗一贯“以人为本”的人文主义关怀。

品非凡人生,意非凡匠心 ——飞宇门窗惊艳亮相中国建博会上图为飞宇展厅现场演奏的美女钢琴师和被音乐吸引的小女孩


  今天是第十八届建博会召开的最后一天,还有很多精彩内容仍在上演,欢迎大家亲临建博会现场,亲身体验“亚洲建材第一展”的盛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