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亮出中秋促销牌

icon 2016-09-09 08:56:00
icon 0

摘要:中秋节眨眼间就到了,与往年不同,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拉开了距离,让一些商家在做促销方案时不得不“花开两朵,各表一枝”了!中秋国庆的促销,向来是家居 (具)卖场的热门戏。

  

家居卖场亮出中秋促销牌

邀明月共度中秋,送好礼真情相伴

家居卖场亮出中秋促销牌

  天志家居广场外立面“浓情中秋”广告营造节日氛围。

家居卖场亮出中秋促销牌

  光辉CBD和天志家居广场进入中秋促销模式。

  中秋节眨眼间就到了,与往年不同,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拉开了距离,让一些商家在做促销方案时不得不“花开两朵,各表一枝”了!中秋国庆的促销,向来是家居 (具)卖场的热门戏。今年当然也不例外,惠州市光辉家居CBD、天志家居广场等企业纷纷为惠州市民准备好了中秋礼单,让消费者能够在笑逐颜开的快乐体验 中,获得实惠,乐享中秋!

  引进新品,中秋新款钜惠回报消费者

  光辉家居CBD自开业以来,以“把广东品牌推向世界,将世界品牌引入惠州”为经营理念,短短三年多,发挥出了建材家居超级综合体应有的力量。

  为了庆祝中秋节,场内引进了一系列建材家居大牌,包括德国美得丽、美国舒达、德国世保康、美国史密斯等等,品类齐全;还有雷士、芝华仕等本地品牌也纷纷在中秋节期间集体登场,向惠州家居消费者献礼。

  光辉家居CBD策划经理潘军告诉记者,他们引进的大牌品质百分百有保证,而价位却不一定会高,精心筛选之后,卖场把性价比高的品牌引入惠州,让惠州市民享受到国际大品牌的品质和服务。作为一个泛家居业交易平台,光辉家居CBD真正丰富了建材家具超级综合体的内涵。

  据了解,今年进入9月,光辉家居CBD家具馆进行品牌品类调整,再度引进一大批优秀品牌,如慕思、纳维斯、墨香居、欧迪美庭、皇家贵族、尚多等等,为中秋、国庆两大节日做足了准备。

  其中有欧美套房家具品牌,有儿童套房家具品牌,还有客厅沙发及各种类别的品牌。为了市民方便选购,引进更有竞争力的品牌,光辉家居CBD从经营理念、品质前景、时尚趋向等各方面考虑,主动调整,优化升级,为消费者准备了一份实惠多多的节日大餐。

  潘军向记者透露,目前,光辉家居CBD进驻品牌正在紧张有序地装修摆货,在中秋节这个传统节日开展一场盛大的新款特惠和购物抽奖活动。

  举办“浓情思乡月,钜惠迎中秋”主题活动

  记 者了解到,天志家居广场将于9月15日—9月17日,利用中秋假期三天小长假的机会,举办一场名为“浓情思乡月,钜惠迎中秋”的主题促销活动。该活动配套 家居消费者的大额购买行为,打出“天志家居免费送全屋家电”的口号,钜惠新业主,活动期间,2016年的新业主只要到店,便可免费领取“缤纷季节”品牌空 调被一床。新业主有好礼,这个中秋过得不一样。

  还有就是凡在中秋节期间来卖场消费的家居消费者,买家具满额(设置一定的消费额度)即送全屋 家电,品牌电饭煲、电磁炉、冰箱、洗衣机、大电视……等全屋家电等着大额消费的市民前来领取,而且,更有100台华为P9最新款手机也将通过设置一定购物 额度的方式,满额就送。买的越多,送得越多,何止送全屋家电,更多的惊喜,消费者只有亲临天志家居卖场才能得到答案。

  据悉,自2003年创 建以来,“买好家居到天志”就深入人心。今年7月初该商场重装开业后,涵盖家具、饰品等多元体验式家居主题的综合购物模式,以全新商业空间创意理念布局商 场。明码实价,清清楚楚标价,明明白白消费。天志家居从不搞抬高价格的虚假活动,以最实在的亲民价销售。8月20日晚,天志家居举办了一场超级“夜宴”, 这场“夜宴”作为天志家具秋季攻势的首场战役,以超级福利日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大批闻讯赶来的惠州市民。相信“浓情思乡月,钜惠迎中秋”活动,同样能收得 很好的效果。

  文/图 本报记者王子轩

家居卖场亮出中秋促销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