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度年会圆满成功,2017一起前行

icon 2017-01-06 17:16:11
icon 0

摘要:2016匆匆而过,这一年我们哭过、笑过、成功过、失败过、奋斗过,一切都在变化,唯一不变的是我们仍然团结在一起奋勇向前。感谢2016有你的陪伴,2017我们继续一起前行。

  2016匆匆而过,这一年我们哭过、笑过、成功过、失败过、奋斗过,一切都在变化,唯一不变的是我们仍然团结在一起奋勇向前。感谢2016有你的陪伴,2017我们继续一起前行。

  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2016年会圆满成功

  ‍           

  签到环节

  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的工长们陆续签到,感谢乐居控股成都总经理陈阳先生、 乐居控股二手房成都总经理廉响先生、 实惠到家成都总经理卿阳先生、 新浪家居成都总经理程慧先生等各位领导的莅临。感谢各位合作商的到来。

  领导讲话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总经理张娟娟女士讲话,总结过去2016年的成就与不足,恭喜马国春工长在2016年合同达到80单,希望继续努力 。展望2017,我们一起向着更高的目标出发,欢迎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一起奋斗。小编悄悄告诉你,2017年的工长招募电话:400-010-2323.

  颁奖环节

  恭喜2016年度明星员工获得奖励,恭喜社区店工长获得现金大奖,恭喜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刘成虎、贾志芯、蔡祥明、田进松、马国春、张君雄、蒋维操、王文虎、李静、瞿劲松等工长获得成都十大明星工长的称号,恭喜成都站刘成虎工长入围全国十大明星的工长,恭喜参加2016下半年家装项目经理考试的工长顺利拿证。

  成都站十大明星工长发表获奖感言

  合作商家讲话,授牌

  马可波罗瓷砖,杜菲尼卫浴,格力空调,鑫鑫石材,成都午时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海滨宏丰教材有限公司,成都和聚鑫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卓远伟业建材有限公司等合作商家讲话。未来将与抢工长成都站17前行。另外为入驻社区店的商家举行授牌仪式

  晚宴表演,红包不能停

  工长以及工作员工的表演轰动全场,嗨到爆。2017就要一起开心赚大钱。

  恭喜抽到大奖的小伙伴们,2017你们一定会有幸运陪伴。

  各位老板红包发到不能停,大家抢到手抽筋。小编祝各位老板2017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最重要的是多多发红包呦。

  2017一起前行,一起发大财! 

  ▽

  最后曝张美照,用颜值亮瞎你的双眼

  (张总与美女帅哥cp主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