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广邀英雄豪杰,共谋中国门窗发展

icon 2017-01-06 10:38:11
icon 0

  2016年,对于诸多门窗企业来说,是发展极为艰难的一年,诸多历史遗留问题,让整个门窗行业的发展到了历史性的关键转折点!一方面,部分市场趋于饱和,产品销量增长艰难;另一方面,原材料价格不断飙升。

  与此同时,国家政策积极引导节能环保产品的发展,同时出台了新的《环境保护法》《家具制造业VOC排放标准》等一系列环保法规,在进一步规范门窗市场的同时,也给门窗企业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

  在这种情况下,行业整合就成为了门窗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

  2017年1月7日,飞宇门窗即将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召开“2017飞宇门窗战略联盟发布会”,诚邀广大有志于在门窗行业发展的英雄豪杰,共同谋划中国门窗发展新风向。

  本次发布会,一方面是飞宇门窗作为“门窗工匠楷模”,以传承门窗工匠精神为己任,制定2017年的变革方向和目标计划,努力提升企业实力,推动门窗行业的蓬勃发展,为中国门窗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另一方面,飞宇门窗邀请了世界著名门窗品牌——旭格门窗的高层领导李总,“2005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专家”“中国最具影响力的100位策划人”之一的朱玉童先生,“用生命做门窗的中国第一人”陈刚总经理等人莅临本次门窗行业论坛峰会现场,从品牌战略、国际合作、电子商务、门窗定制、设计营销等多个角度出发,深入而全面的解析中国门窗市场的发展趋势。

  在新的历史环境下,面临新的历史挑战,没有任何一个门窗人或者一家门窗企业可以单独面对!唯有团结所有有生力量,以行业整合的力量,去迎接中国门窗行业发展新的浪潮!

  “汇英雄•谋王道”飞宇门窗诚邀各位英雄豪杰大驾光临本次中国门窗行业论坛峰会现场,参加“飞宇门窗2017年战略联盟发布会”,共同论道中国门窗市场大未来!

  【会议主题】“汇英雄•谋王道”飞宇门窗2017年战略联盟发布会

  【会议时间】2017年1月7日-1月10日

  【会议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

  【会议地址】武汉新结束开发区花山生态新城春和路9号

  飞宇门窗在此,恭候您的大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