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大冒险》热映 为熊孩子打造精彩成长空间

icon 2017-01-04 17:28:09
icon 0

摘要:近日,由“007系列”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操刀,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休·哈德森编剧,好莱坞宠儿达科塔·高尤主演的欢乐冒险大电影《北极大冒险》登陆全国院线,中国萌熊与外国“熊孩子”的极地冒险之旅为观者拉开了欢乐的跨年序幕。

  近日,由“007系列”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操刀,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休·哈德森编剧,好莱坞宠儿达科塔·高尤主演的欢乐冒险大电影《北极大冒险》登陆全国院线,中国萌熊与外国“熊孩子”的极地冒险之旅为观者拉开了欢乐的跨年序幕。

  跨年最佳合家欢,北极冒险有温情

  据悉,该片讲述了喜欢冒险的少年卢克,穿雪海、跨冰川、风霜千里走冰原护送小北极熊回家的故事。“初生牛犊不怕虎”是少年卢克的真实写照,仅凭自学雪地摩托,就毅然背上简单行囊带着小北极熊佩左踏上了冰雪旅程,然而宏伟壮丽的北极风光带给卢克和佩左的不是神清气爽,却是令他们毕生难忘的险境。同时,作为执拗冲动的熊孩子,卢克送熊回家的行为也不被家人理解,但在寻找与被寻找的过程中,卢克与母亲重新认识了彼此,最终用成长达成了和解。少年简单纯净的世界观恰似一股清流,在年末的影市里奕奕闪耀。

  该片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不仅对007系列等动作电影驾轻就熟,此次拍摄“动物题材”亦令人眼前一亮。在片中,导演完全采取露天拍摄,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极地的冰川、冰河、极光、暴风雪、北极动物等自然景象的真实性。特别是对青春期主人公卢克,一人一熊一背包勇闯冰川的实拍刻画,被影评人誉为“毫无作秀的真实冒险”,近年少见。

  熊孩子为熊“奋不顾身” 少年真心成影市清流

  而作为该片的男主角,年仅14岁的达科塔·高尤,戏龄已达9年之久,少年成名的他在《铁甲钢拳》里是大秀街舞、萌帅兼具的小正太,在《诺亚方舟:创世之旅》里是抢眼的小诺亚,在《雷神》中是稚嫩的童年“雷神”。小小年纪的达科塔影迹非凡,此次他不再出演英雄的少年,而是激活一身冒险细胞演绎了一把“人嫌狗不待见”的熊孩子。由于护熊之旅完全是在北极进行露天拍摄,因此主人公青红相间的冻僵面色,手上的皲裂冻疮以及滚满全身的冰雪毫无妆化,彰显专业。拍摄过程中,小正太演技可圈可点,完成了质的飞跃。

  而另一熊孩子——小北极熊佩左,则是影片萌宠担当,在影片中萌化了冰川雪原和无数人的心。有趣的是这位主角的祖籍在中国,在电影选角色时凭借“萌”到底的气质,被导演幸运选中,上演了一出真实版“中国熊闯荡好莱坞”。

  作为该片亮点,两位“熊孩子”的演技可圈可点,小熊尽显真情本色与男主角配合的流畅自然,赢得一致好评,为一望无垠的极地风光注入了温情与纯净。作为该片的家居战略合作伙伴全友家居顺应此次“跨年”热潮,浓情再启“梦想世界少年儿童馆”系列产品:星梦、松の语、伊贝拉、爱丁堡,此次系列儿童产品针对12岁以上少年,帮助少年儿童打造快乐的成长空间。

  (全友家居爱丁堡系列产品)

  (全友家居星梦系列产品)

  (全友家居松语系列产品)

  作为家长最关心的品质问题,全友家居以“全流程绿色智造”为少年儿童打造最环保、最健康的绿色空间。在设计上,融合国际设计潮流,多种元素营造创意氛围,同时贴合孩童人体工程学进行暖心设计,在柜体、桌面边缘等孩子经常触碰的家具边角部位,导圆处理圆润柔和,防止孩子磕碰摔倒。在工艺上,每款家具的生产都经过原材料来料检验、生产过程质量检验、成品检验、质量改善、工艺技术改善5道品质监控,18道主流程序工艺、35道辅助工序、每一道工序层层检验、层层把关、保证家具成产过程绿色环保。在选材上,此系列产品皆采用全球知名的德国海福乐铰链与滑轨、18MM厚度的板材、25MM衣柜侧板全方位增加了品质保证。在色彩上,多色系为孩子的成长注入勇气与灵感,为童真着色,调配出符合孩子幻想的色彩世界。

  作为中国领军家居品牌全友家居的儿童项目,梦想世界少年儿童馆系列产品根据儿童的特点与需求,经过潜心研究与实验,旨在打造适合少年儿童成长的儿童系列家具。

  美丽的极地风光、憨态可掬的小熊、勇气可嘉的少年儿童......家长们在观看欢乐冒险大电影《北极大冒险》的同时,也可在新年之际为孩子营造更绿色温馨的成长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