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德式定制家具节盛大开幕 四川家具企业面对墨斗集体宣誓

icon 2017-06-06 21:28:04
icon 0

摘要:工匠精神,中德同规!6月6日,中国首个德式定制家具节在成都盛大开幕。

  工匠精神,中德同规!6月6日,中国首个德式定制家具节在成都盛大开幕。开幕式上,“全球视野下定制家具的跨界与创新”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在成都鸟巢——成都天府国际金融中心举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清华大学当代 中国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玉荣、西南财经大学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院副院长邵昱等五位大咖携手家具行业精英,齐聚成都鸟巢,一起讨论“一带一路”带来的制造业机遇与实体终端破局。

活动签到现场,参会嘉宾签到入场活动签到现场,参会嘉宾签到入场

会议即将开始,调整到静音模式会议即将开始,将手机调整到静音模式

活动现场,重磅嘉宾接受新浪家居独家采访活动现场,重磅嘉宾接受新浪家居记者独家采访

  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本次活动的总策划韦龙用“亮点多,大咖多,人心齐”几个关键词描述本次盛会。据韦龙介绍,这是中国第一个“德式定制家具节”,在川内一次性齐聚诸位行业大咖,也属行业非常罕见,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大会纯干货式的行业分享,能够助力中国家居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清华大学当代中国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玉荣教授致辞清华大学当代 中国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玉荣致辞

西南财经大学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院副院长邵昱博士致辞并宣布家具节开幕西南财经大学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院副院长邵昱博士致辞并宣布家具节开幕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现场分享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现场分享  会上,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做了题为《一带一路中的中国企业家机遇》的精彩分享。张燕生介绍了中国一带一路取得的成果,介绍了包括制造业回归、新工业革命等全球主流趋势,他在演讲中提到:“一带一路是今后相当长时期对外开放和对外合作的纲,纲举目张。”同时,在接受新浪家居独家采访中,张燕生表示看好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前景,建议中国企业能够跟着国家战略,做到稳扎稳打、抱团发展。

  国内著名PE优势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著名商业模式设计专家;当当网畅销书《资本与商业模式顶层设计》作者郑翔洲主讲《家居行业的新资本商业模式》。郑翔洲现场演讲风趣幽默,观点犀利独到。他提到:“值钱的未必赚钱,赚钱的未必值钱;渠道第一干不过品牌第一的企业;卖产品不可能赚钱,卖品牌才能赚钱。”这些精彩论断,可谓为家居企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和方向。

  思和咨询董事长、创始人;精装优品科技创始人;中国家居思和会会长;品牌中国年度品牌专家唐磊现场分享《家具新零售 千亿新通道》。目前,中国实体店面临很严重的倒闭潮,唐磊则针对“中国如何诞生世界级的家具企业、终端在当下环境下如何实现变革”等热点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为在场家居经营者提高可靠实操建议,广东三维家创始人;原广州圆方计算机副总裁;原尚品宅配集团副总裁蔡志森做了《家居产业工业4.0解决之道》的精彩演讲。蔡志森凭借自身在实体店的互联网+领域的丰富实战经验,为家具企业开出了不少药方。

  如果说第一环节的主题演讲是针对行业热点话题各个击破,那么接下来的圆桌论坛则是家具届思想碰撞火花的时刻。圆桌会议由四川家具制造协会秘书长郭勇军主持,8位重磅嘉宾就当天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度研讨,通过思想交流,共话行业发展未来。四川省家具制造业协会会长、新悦德式定制家具董事长总经理朱玉阳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中国定制家居市场再次迎来新机遇时期,经过近20年的发展,中国定制家居市场基本解决“温饱问题”,目前正面临由量到质的转变,整个家居行业进入定制时代,未来企业应更注重用户需求,致力生产更多符合消费需求的匠心精品。

  嘉宾为德式定制家具节的信物揭幕——2400多年前,中国古代智慧的圣人鲁班发明的墨斗。现场气氛到达高潮,与会来宾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拍照。现场媒体用相机记录下珍贵的一刻。

  面对祖先留下的墨斗,四川家具制造协会会长、新红阳集团控股董事、新悦德式定制家具董事总经理朱玉阳先生,带领四川家具制造企业代表集体宣誓:

  继承一颗匠心

  宏扬工匠精神

  坚守耐用品质

  倡导绿色生态

  信守商业诚信

  会议结束后,现场来宾纷纷在墨斗面前合影,向工匠精神致敬,不少现场观众表示,听到四川家具企业集体宣誓,深深受到感染,活动也在感动、热烈的氛围中宣告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