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恋全屋定制荣获“2017年中国定制家具十佳品牌”称号

icon 2017-07-11 10:50:51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10日,由中国(广州)建博会和慧亚传媒联合举办的2017年全国定制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定制家居行业优秀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羊城广州隆重召开,会议揭晓了“2017年定制家具/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的获奖名单,伊恋全屋定制位列其中...

  2017年7月10日,由中国(广州)建博会和慧亚传媒联合举办的2017年全国定制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定制家居行业优秀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羊城广州隆重召开,会议揭晓了“2017年定制家具/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的获奖名单,伊恋全屋定制位列其中。

(颁奖大会现场)(颁奖大会现场)

  中国(广州)建博会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其权威性、前沿性和国际视野可见一斑,它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慧亚传媒,是全国家居行业传媒典范,此次强强联合举办的评选活动的奖项更具价值性,也更具权威性。

(左五为伊恋全屋定制市场总监薛云飞先生领奖照片)(左五为伊恋全屋定制市场总监薛云飞先生领奖照片)

  参与本次盛会的嘉宾有,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中国建博会责人刘晓敏,广东省衣柜行业协会会长林涛,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四川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苟汪等众定制行业领导和权威人士,他们共同见证了伊恋全屋定制的这一荣耀时刻。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为伊恋全屋定制颁奖并致以祝贺。

(定制家具十佳奖牌)(定制家具十佳奖牌)

  时值中国(广州)建博会盛开之际,伊恋全屋定制获得本次“2017年定制家具十佳品牌”的荣誉,无疑是对伊恋全屋定制的品牌最大的加分和褒奖,更是对伊恋近10年来坚守“以匠心·传初心”的最大肯定和赞誉,伊恋将持续浇灌“幸福源于家人的健康快乐“的理想,将最健康、最安全、最环保的伊恋产品呈现给广大新老客户,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