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智造 匠心工艺 匠心传承——2017德国匠心之旅拜访名企篇

icon 2017-09-07 17:51:42
icon 0

摘要:2017德国匠心之旅正式启程!当地时间9月5日-6日,探访德国名企他们去了这些地方……

 绿色之旅

  Green Travel

  百余位企业家走出国门

  与发达国家的家居行业进行交流碰撞

  探寻全球家居绿色发展之路

 2017德国匠心之旅正式启程!

  当地时间9月5日-6日,探访德国名企

  他们去了这些地方……

凯美特有限公司

德国当地时间2017年9月5日上午09:00-10:30

  中国企业代表团参观凯美特有限公司。凯美特是德国大型家居建材卖场的五金以及卫浴集成系统供应商。企业经营超过35,000种五金及卫浴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产品的创新度都很高,其销售模式及物流管理经验很值得中国企业借鉴。

大众汽车总部(沃尔夫斯堡)

德国当地时间2017年9月5日上午12:15-17:00

  说到德国品牌,相信很多人都会不约而同地想到大众。这个成立于1937年的汽车公司,从起名“Volkswagen”就能看出,是一家为大众生产汽车的公司。随着德国工艺制造水平的提高,大众汽车也成为全球汽车最高工艺和匠心精神的代表。

  如今,工业制造的匠心与家居制造的匠心,在德国相遇,各品牌企业家们,造访大众汽车全球总部&大众汽车博物馆,体验全球顶尖的制造工艺、流程和理念的碰撞,用科技呈现匠造初心!

  在结束大众汽车全球总部的参观后,记者有幸采访到这次随行企业家——百木之家的钟总,他表示:所谓的匠心,不仅仅局限在工艺层面的精益求精,更要体现在流程层面的科学规划,以及理念层面的高瞻远瞩。

法古斯工厂(Fagus Werk)

德国当地时间2017年9月6日上午10:00-11:00

  建成于1911年的德国法古斯工厂(Fagus Factory)是一座由10座建筑物组成的建筑群,是现代建筑与工业设计发展中一个里程碑。

  这座获得世界文化遗产的建筑是包豪斯工业设计风的作品,其设计开创性地运用功能美学原理,并大面积使用玻璃构造幕墙,法古斯工厂建筑群的这一特点对不仅对包豪斯设计学院(Bauhaus school)的作品风格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也成为欧洲及北美建筑发展的里程碑。

  在这里,企业家们自由参观了建筑大师们的作品。

法古斯格耐康有限公司(Fagus-GreCon)

德国当地时间2017年9月6日上午14:00-15:00

  法古斯格耐康有限公司主要有三大产品线:企业级防火设备、测量系统、鞋楦和模具。成立于1911年的法古斯格耐康有限公司是一家家族企业,有着世界领先的火花探测熄灭系统和质量检测系统制造商。

  对家居企业而言,防火和质量检测都是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此番参观学习有着很重要    的现实意义,生产过程中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安全生产。

威力-格瑞康有限公司(Weinig Grecon)

德国当地时间2017年9月6日上午15:00-16:00

  威力集团创立于1905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实木加工设备生产制造商,在全球拥有30家子公司。2010年收购整合豪塞尔品牌后,依托超过百年经验的专业团队,威力集团将同时提供板式家具与时俱进的创新加工技术。

  企业家们在参观的过程中学习到了原材料加工方面的相关先进技术和实用技巧。

  从9月4日到9月6日,三天满满的学习行程让各位企业家们受益匪浅,将“匠心智造”“匠心工艺”“匠心传承”这三个关键词贯彻其中。接下来,各位企业家们将有时间和空间驻足欣赏沿途的美景,感受一番“匠心旅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