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集团走进西南交通大学,圣象副总裁朱玲英:设计就是成就!

icon 2018-03-14 10:16:36
icon 0

摘要:为了进行品牌年轻化的转型,向大学生传递家居文化,增进新一代消费者对圣象品牌的认识。

为了进行品牌年轻化的转型

向大学生传递家居文化

增进新一代消费者对圣象品牌的认识

圣象集团与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携手合作

面向全国1500所高校学生征集以

“设计你心目中理想的家”

为主题的原创作品


 为你分享,点燃梦想!

  今日(3月13日),2018年大学生学院奖第一站走进成都走进西南交通大学,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女士亲临现场,为来自成都各大高校的师生们做了一场“设计就是成就”的主题演讲,分享圣象关于地板、关于墙面、关于整个空间的匠心和灵感,同时听取年轻人的想法,邀请大学生朋友们一同创新、创业。

·

·

·

  我们与大家:创新家居

  在主题演讲中,朱玲英女士表示:“2017年圣象推出了新的商业模式:‘圣象整屋空间定制’将凭借专业的设计能力和交付能力,为人民的美好家居空间搭建丰富多彩又具个性的生活场景、提供舒适、温暖及智慧的空间、提供轻社交与尊享的人文精神价值。这些都将成为我们奔赴明天的赋能和力量。” 

   

  在活动现场,朱玲英女士别出心裁地向广大师生展示了几款圣象地板,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时尚的鱼骨拼地板、高端大气的“土豪金”以及每一块地板背后的“身份证”,都让大家眼前一亮。同时,朱玲英女士也抛出了四个圣象命题:产品设计、平面设计、空间设计、营销设计,欢迎同学们来圣象国际馆四楼Else Studio办公,围绕着这四个命题展开思考创作。

  “人一定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朱玲英女士激情又不失幽默的演讲,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赢得阵阵掌声。在互动环节,不少同学争先恐后地上台,想要与朱玲英女士近距离接触交流,同时纷纷表示:“未来,希望和圣象一起成长,一起美得有温度!”“圣象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我们也将为圣象提供最好的创意。”

·

·

·

 我们与明天:设计未来

  时代在前进,世界在变年轻。

  主流消费群体的转变推动了市场升级,未来五年到十年,市场将由80后、90后定义。大学生朋友们的品味、审美、消费观和生活方式正在改变世界。

  而圣象作为“95”后,其实也是和大学生朋友一样的年轻人。我们将立足每个人的生活需要与消费升级,致力于打造每一个“有型、有格、有品”的美好生活空间。

  圣象2018年大学生学院奖走进西南交通大学,在为广大大学生提供一个与企业交流沟通、展示自我平台的同时,也是寻找一起创业的年轻朋友,这无论对大学生还是企业都充满了机会与挑战。

  今天参与活动的都是大学生,充满了年轻的力量,是企业未来的人才培养库。圣象活力来自每个人的声音,圣象与大家一起关注未来,讨论设计,讨论美好生活,讨论从地到墙、到顶、到整个空间的灵感。正如朱玲英女士说的那句话:“未来、生活、整屋空间、美好家,让我们一起定义!设计就是成就!”

·

·

·

  在此次活动开始前,在场的媒体也与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女士进行了深入交谈,之于圣象的未来、整屋空间、学院奖等纷纷提问。

  Q1:圣象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到345.68亿,位居中国家居行业榜首,是什么原因让圣象赞助今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

  朱玲英:学院奖是一个年轻化、权威化的平台,充满了年轻的力量,是企业未来的人才培养库。同时,学院奖也打造了一个年轻人与企业交流沟通的平台,无论对大学生还是企业都充满了机会与挑战:一方面,通过命题的发布和作品的生产,它能够提升圣象品牌在年轻人群中的影响力;另一方面,它让未来新兴消费群体更全面、更直观的了解品牌内涵和品牌文化,为圣象带来青春活力,这也和圣象品牌的年轻化调性高度契合。

  Q2:您最期望学院奖为圣象带来什么?

  朱玲英:因为学院奖是一个年轻、权威的平台,所以我们希望学院奖能为圣象带来活力、作品和人才。活力:学院奖在全国各大高校和社会中都形成了强大的规模效应,参赛者都是大学生,其本身就具有青春活力的特点,他们的参加不仅为企业带来了活力,同时也感染了身边的人,让圣象活力升级。作品:大学生具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他们的创意作品经过学者专家的层层选拔,本身就具有非常高的可执行度,这对圣象而言是富贵的财富,也对圣象有着非常好的借鉴和参考意义。人才:学院奖是一个从学习到实战的平台,大学生通过对圣象品牌的理解到作品产出这一过程的经历,对自身能力是一次提升,也为他们进入社会后的人生发展有一定的帮助作用,同时也是企业选拔人才的一次契机。

  Q3:请介绍“圣象整屋空间定制”的优势和突破?

  朱玲英:“圣象整屋空间定制”是一种创新性的商业模式,依托于绿色产业链、国际化和大家居战略,以科技、设计和数字化运营为手段,服务于中国持续增长的新兴中产阶层家庭用户的家居生活空间。

  不同于市场上常见的“全屋定制”、“整体家居”,“圣象整屋空间定制”更加强调和突出了“空间”的概念,对于家居生活“空间”有着独到的见解。整屋空间定制是圣象以用户为核心,创造的一种有消费升级特性的家居生活方式,以整屋空间为单位,通过地、墙、顶面系统及整屋的功能规划与个性化定制设计为价值输出,实现一体化、有尊享感和轻社交功能圣象整屋空间定制意在打造智慧、舒适、温暖、自然的居家生活场景,满足不同用户群体对生活空间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涵盖从应用空间划分的客厅、卧室、儿童房、书房等空间,从人文社交维度划分的自由空间、浪漫空间、亲子空间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然设计家杯”大咖说丨Vol.4李雪:设计界需要居然设计家“环球之旅”-成都 Global Views成都旗舰店开幕典礼315真惠装|喜迎节日,不过“劫日”极致的用户体验,独创3A营运模式,深圳维尚智美抢占终端市场有绝招!融合重构 破局新生丨德邦博派2018终端销售新模式研讨会顺利召开浪眼聚焦丨居然之家成都第二届绿色家装节活动成功举办烟花三月聚沪上,飞宇门窗耀四海焦点丨李泉助阵【旺春钜献】,一开口就征服了全场飞宇门窗即将亮相上海建博会!“居然设计家杯”大咖说丨Vol.2王怀庄:居然助推设计进步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凉清一行莅临全友家居调研指导质量工作“居然设计家杯”大咖说丨Vol.1姚晓冰:今年,继续参赛!2018全屋定制家具消费体察情况通报山顶装饰——2018家装革命,质装聚惠,有品造家彩兔装饰太平园旗舰店开业盛典暨样板房诚信比武发布会圆满举办“居然设计家杯”大咖说丨Vol.4李雪:设计界需要居然设计家“环球之旅”-成都 Global Views成都旗舰店开幕典礼315真惠装|喜迎节日,不过“劫日”极致的用户体验,独创3A营运模式,深圳维尚智美抢占终端市场有绝招!融合重构 破局新生丨德邦博派2018终端销售新模式研讨会顺利召开一名微晶2018厦门国际石材展完美收官!浪眼聚焦丨居然之家成都第二届绿色家装节活动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