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圣象、兔宝宝季报发布 定制、工程成业绩增长引擎?

icon 2021-10-29 13:01:11
icon 0

摘要:近日,大亚圣象、兔宝宝等地板类上市公司连续发布2021年三季报。

  近日,大亚圣象兔宝宝地板类上市公司连续发布2021年三季报。

  大亚圣象(证券代码000910)季报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25.73亿元,同比增长21.60%,前三季度营收61.36亿元,同比增长31.79%。第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8亿元,同比下降34.03%,前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79亿元,同比增长12.07%。

  兔宝宝(证券代码002043)季报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24.86亿元,同比增长32.43%,前三季度营收63.16亿,同比增长64.49%。第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0亿元,同比增长39.66%,前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23亿元,同比增长171.24%。

  从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出,2021年前三季度,两家公司的营收和净利润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兔宝宝增长尤为明显,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率达到171.24%,实现了翻倍。

  结合半年报分析,大亚圣象在2021上半年公布的细分品类营收可以看出,木门及衣帽间业务营收同比上涨1892.69%,在地板业务稳步上涨的同时,实现了木门及衣帽间业务的业绩暴增。

  兔宝宝在地板之外的家居类业务也有相当亮眼的表现,成品家居业务实现收入8.5亿元,增速73.5%。截止2021年上半年,兔宝宝新增家居零售门店41家。

  另据研报显示,工程项目的增长,为两家公司的业务带来了相当的推力。兔宝宝在并购裕丰汉唐后,迅速进入了地产集采,2021年上半年,间接持股裕丰汉唐95%的股份,在工程定制领域展示了超强的实力。而大亚圣象也早在多年前就布局工程定制项目,进入碧桂园、万科等房地产公司的供应链,保持稳定的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