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木外11月11日登陆西岸博览会 诠释艺术、设计与生活平衡

icon 2021-10-29 11:49:54
icon 0

摘要:11月11日,中国高定家居领导品牌木里木外,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第八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盛大亮相

11月11日,中国高定家居领导品牌木里木外,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第八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盛大亮相,高定家居首次跨界艺术领域,探索艺术、设计与生活的平衡。

1

随着中国的发展,尤其是疫情以来,中国展现的实力与优势,更多的中国人以平行的眼光看待世界。强烈的民族自信心回归,文化寻根意识逐渐觉醒,成为当下与未来人们生活的精神支点。对传统文化回归的积极态度,与日渐提高的审美意识,让人们对生活的精神世界与审美理念有了新的思考和需要。木里木外的文化寻根意识与审美艺术化取向由此诞生,并基于第二个五年计划“艺术化”的目标,展开了一场以“芜境之地”为年题,以“材料研究”为过程的文化与艺术探索之旅。

2

本次木里木外开展的新品发布会以“芜境之地-探索”为主题,是对材料研究成果的一次集中发布。木里木外将文化寻根、艺术融合以材料研究的形式展现到空间与生活中,旨在突破未知领域,寻找生活美学觉醒的当下,当代中国人内心深处的精神共鸣。通过对艺术、设计与生活平衡的探索,追寻最纯粹与本质的家与生活的样子,寻求建立未来生活方式的审美原则和秩序标准。

3

木里木外以“材料探索”为过程对沙漠文化区域进行了一次文化与艺术的挖掘,将地域文化的艺术趣味、审美边界、精神内涵进行拆解,寻求其内在艺术气质与当下生活结合的可能性。在对面料和玻璃的材料解构、重组与再生后,碰撞出具有文化承载、艺术质感和精神支撑的全新材质。融合后的材料有着新时代的生命力,其内在蕴含的文化内涵与外在的艺术化审美理念,是构建具有未来性生活方式的基础。

4

发布会主创设计、策展人费云方将产品与空间打造结合了材料研究的成果,去思考人与空间和生活的关系。通过文化的精神继承、艺术的审美链接去追求一种“形神相契”的生活。在对空间的供需关系上是简单、干净、直接的;在对家的理解上,是一个由内在的生活和外在视觉共同组成的;在流动空间理念下,家是有着“门即是墙,墙即是门。柜即是墙,墙即是柜”这种和谐性的。在产品和空间构建维度,木里木外从人的角度思考空间与居住者的连接关系,力求以空间的想象力塑造美的想象力,创造出充满情感温度的作品。

5

选择亮相西岸艺术中心是木里木外艺术化道路的开端,本次发布会邀请著名艺术策展人朱彤老师为联合策展人共同参与空间的艺术化表达,并邀请马灵丽、杨凯、何汶玦、钟飙四位艺术家共同进行空间打造。艺术家们以其作品的内容性和精神意义对“芜境之地”的主题进行诠释和延伸,艺术作品从内而外地与空间融合,为空间赋予浓厚的艺术气息与社会价值。

6

“芜境之地-探索”的主题正是对生活边界的突破,让束之高阁的艺术走进生活,让界限分明的艺术与设计破壁融合,艺术与设计都要以人为中心,洞察人的情感与生活。木里木外认为艺术、设计与生活是融合的,三者均在界限之外也都在情理之中,它们亲密无间宛如老朋友相处的融洽状态,即艺术、设计与生活之间的平衡。

7

木里木外以“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居家生活”为使命,始终坚持最初以“成为世界家居理念引领者”为愿景,每款产品背后是对材料本质和其所代表的文化符号的探索与推衍。《芜境之地-探索》新品发布会是木里木外价值理念的践行,通过材料探索,追溯文化根源,寻找具有未来性生活方式。这是一次生活与艺术的盛宴,11月11日-14日即将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第八届艺博会盛大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甲醛到底怎么治理?这几个原则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寒潮预警多地提前供暖 暖气片注意事项你掌握了吗除甲醛这几种“神器”一定要用,重点是效果太好尚谦品牌设计 | 赛德阳光口腔获亚太空间医疗金奖为了避免损害装修和家具 让心血白费,请注意这2点共促健康、韧性与碳中和的城市:第十六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开幕怎样选材才能保证最大化的控制甲醛?一文告诉你选材与治理海尔智家再获认可,揽下两款意大利最佳洗衣机冬季除甲醛如何通风?时间和方法没选对,后果很严重!海尔智家旗下AQUA冷柜位居日本市场第一自己治理和甲醛治理的区别,了解清楚了就可以进行下一步2022第十三届北京国际防灾减灾应急安全产业博览会火热报名中圣象集团与大连华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圣象室内门“银河4#”获2021“祥云杯”木门定制+原创设计大赛理念创新奖2021年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隆重召开2021建材行业绿色发展论坛、室内净化材料及应用技术专题会议线上召开辐射松原木国内外价格持续下滑当中新房甲醛到底怎么治理?这几个原则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寒潮预警多地提前供暖 暖气片注意事项你掌握了吗除甲醛这几种“神器”一定要用,重点是效果太好泰山石膏参观大王椰总部 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尚谦品牌设计 | 赛德阳光口腔获亚太空间医疗金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