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隆重召开

icon 2021-10-29 11:01:22
icon 0

摘要:近日,2021年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产业链分会成立大会在山东滕州成功召开。

  近日,以“匠心传承,智尚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产业链分会成立大会在山东滕州成功召开。

会议

  据了解,会议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贸促会研究院、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山东省家具协会、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有关领导及全国各地木门窗企业家、各省市门业协(商)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家、媒体代表等400余人的共同出席。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关润开、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鑫分别为大会做致辞演讲,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赵萍、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于志明、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创会会长张国林分别作《把握新发展格局下的中国机遇》、《创新木质材料应用,提升木门功能品质》、《中国木门窗行业发展特点》主旨发言。

会议

  随后,企业嘉宾带来的精彩演讲及论坛分享,通过独到的见解和理念为与会来宾提供了发展的经验与借鉴的思路。

  指的一提的是,伴随木制品行业的迅猛发展,各领域产业链成熟度越来越高,并已经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强心剂。为了整合优势资源,扩大行业视角,形成发展合力,产业链分会应运而生。当天下午,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产业链分会成立大会正式成立,会议圆满落幕。

会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