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集团与大连华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icon 2021-10-29 11:36:19
icon 0

摘要:10月27日,圣象集团与大连华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10月27日,圣象集团与大连华信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圣象集团董事长陈建军、圣象集团总裁助理崔学良、大连华信副总裁张立等领导共同出席会议。

圣象

  签约现场,圣象集团董事长陈建军表示,数字技术已经成为驱动国家绿色发展的核心内容。以数字化技术融合圣象集团绿色化和数字化两大战略协同发展。圣象集团希望与大连华信的合作,能够开创行业发展新高度。

  大连华信王悦总裁也在随后的发言中提到,大连华信在云原生、人工智能、IoT等新技术上有着深厚的积累,然而数字技术的落地更需要场景作为结合,圣象集团作为国内家居行业领军企业,拥有国内领先并自成生态的全产业链平台,为数字技术与应用场景的结合,提供了可成为行业典范的基础。双方的通力合作,将助力圣象集团成为行业数字化转型领军企业。

会议

  随后,圣象集团与大连华信分别派代表签署合作意向书。今后,双方将以构建圣象集团数字化核心能力为目标,全面助力圣象集团绿色发展及数字化转型战略落地。基于大连华信多年积累的数字化技术底座,提高圣象集团创新驱动力,不断带动圣象集团绿色产业升级,打造“数字圣象”行业典范。

  后续,双方依据自身优势及产业发展状况进行探讨,并对碳中和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表示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