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象地板邛崃旗舰店盛大起航

icon 2013-12-16 14:25:37
icon 0

摘要:2013年12月14日,新象地板邛崃旗舰店在邛崃市汇源街隆重开业。新象地板邛崃旗舰店开业当即便受到热烈追捧,咨询及购买的客户络绎不绝。

  2013年12月14日,新象地板邛崃旗舰店在邛崃市汇源街隆重开业。新象地板邛崃旗舰店开业当即便受到热烈追捧,咨询及购买的客户络绎不绝。新象地板在当地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可见一斑!

新象地板邛崃旗舰店盛大起航
新象地板邛崃旗舰店盛大开业

新象地板邛崃旗舰店盛大起航
络绎不绝的客户

  新象地板以邛崃市区为中心,在市区旗舰店的基础上,覆盖了全市12个乡镇,为邛崃老百姓提供了更加完善的产品和专业的贴心服务。新象地板与当地最大的10家装饰公司均有合作,经过多年稳定的发展,已跻身当地品牌地板前三强!

  新象地板作为中国地板行业的时尚领跑者,以其超前领先的技术、时尚完美的设计、稳定可靠的性能和专业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和信任。我们期待新象邛崃旗舰店能够以“新时尚·添新象”为使命,以专业认真和诚信周到的服务精神,奉献给热爱自然、享受生活的高端地板消费者和成功人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