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千川建立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icon 2013-12-13 10:55:53
icon 0

摘要:12月11日,千川木门举行了“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千川木业集团建立实习基地”的签约仪式。

  12月11日,千川木门举行了“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千川木业集团建立实习基地”的签约仪式。至此,千川木门正式成为了西南科技大学的实践教 育基地,西南科技大学的教师队伍可以深入千川木门展开考察、调研工作,作为学校教育的案例和素材;同时,千川木门将为西南科技大学提供教学实习和毕业实习 的机会,并作培养教育。

  西南科技大学调研员陈其贵(原经管学院书记)、工商管理系李进兵主任、黄燕琳副教授、覃彦玲副教授从绵阳远赴成都温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千川木业集 团总经理骆柏韬(同时也是西南科技大学校友)、人事行政中心总监陈惠林,客户服务中心总监武平、品牌运营中心总监周兴琦、制造中心副总监任柏州以及毕业于 西南科技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现任营销中心销售部经理的廖俊和他的学弟学妹们一同见证了签约的重要时刻以及签约的整个过程。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千川建立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建立实践教育基地

  签约后,千川木门与西南科技大学正式建立了实践教育基地,企业与学校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成长,在就业招聘、产品研发、成果转让、技术培训等方面展开更广泛的合作。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千川建立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西南科技大学调研员陈其贵(左一)、千川木业集团总经理骆柏韬(右一) 

  千川木门作为中国木门行业前五甲,西南综合实力最强的木门生产企业,目前处于快速发展和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正是需要引进大量人才的重要时刻。千川木业 集团总经理骆柏韬表示,千川木门市场前景广阔,发展前景可观,公司拥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以及积极的用人政策,千川愿意为广大西南科技大学优秀学子提 供广阔的学习、成长平台。

  培养社会需要和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成了众多高校的教育方向,陈其贵书记表示,西南科技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人才。经管学院所设专业均属于应用型专业,,注重人才质量和培养,实习基地的建立,能够让学生提前走向企业,从而学习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

  大家相谈甚欢,骆总与陈书记、李主任及两位教授分别交换了意见,并发表了对日后校企合作的期望和祝福。骆总寄语西南科技大学不断超越创新,培养更多优 秀的学子。覃教授表示此行所观以及之前对千川的了解,更让她坚定了选择千川作为学生的实践基地,她说,“千川团队是年轻的,充满活动的团队,发展会越来越 好。”黄教授也很惊喜自己的学生在千川、在职业生涯中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曾经还指导了一位学生以千川品牌发展为题的论文,相信实习基地的建立更能带动学 校和企业的联系和合作。最后,陈书记对正在四川大学攻读EMBA的总经理骆柏韬提出了小小的要求,希望他在日后能够回母校任兼职教师,将他在千川的管理经 验和所学知识传递给学弟学妹,帮助他们学到更多实用的知识。

  根据双方协议,西南科技大学将定期向千川木门输送实习生,并且可以随时组织学生参观、学习等活动。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千川建立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合影

  此次签约仪式,不仅加快了千川木门与西南科技大学校企合作的脚步,增进了千川木门与西南科技大学的沟通和了解,更开启了千川木门与高校合作的新模式,对后期人才的培养以及校企间的合作和交流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