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母亲节浓情献礼 感恩春晖

icon 2014-05-08 17:34:19
icon 0

摘要:一个家的大爱与精神凝聚,或许都寄托在母亲的身上,静默厚重而长久。无论是起源于美国的现代母亲节,抑或是中国人“报得三春晖”的传统,都表达了子女心中的感激。

  一个家的大爱与精神凝聚,或许都寄托在母亲的身上,静默厚重而长久。无论是起源于美国的现代母亲节,抑或是中国人“报得三春晖”的传统,都表达了子女心中的感激。Harbor House美国整体家居浓情献礼,为母亲们送上一份礼物与祝福,也传递子女的感恩之情。

Harbor House母亲节浓情献礼 感恩春晖
Harbor House2014母亲节“感恩春晖 浓情献礼”活动

  2014年5月9日至5月11日,Harbor House母亲节推出“感恩春晖,浓情献礼”活动。在Harbor House全国各门店、官网和天猫旗舰店,凡购买非家具类商品满1399元的会员,即可获赠超柔绒毯一条(一卡限赠一条,可现场入会)。Harbor House超柔绒毯质地超级柔软,适合母亲读书或看电视时盖在膝上。每一次与肌肤的亲密接触,都能让她感受到细致的呵护。5月5日至5月11日,还可于Harbor House天猫旗舰店,特享三层不锈钢炖锅-A系列限时促销价。  

Harbor House母亲节浓情献礼 感恩春晖
Harbor House母亲节贺卡,手书感恩与祝福

  母亲节活动期间,会员到店可获赠贺卡一张(赠完即止)。对母亲的感谢与祝福,还有生命成长中的回忆,都将以手书的文字记录下来。在这个通讯发达的时代,纸质卡片上的心语显得弥足珍贵,成为这个五月及时间里一样温暖的情怀。

Harbor House母亲节浓情献礼 感恩春晖
Harbor House床品、家居饰品等礼物,送给母亲的心意

  作为整体家居品牌,美式休闲风格的Harbor House家纺用品和家居饰品,或精致典雅,或自然清新,都是最适合一个家庭日用的家居物品,当然也是送给母亲的一份心意。床上用品系列、披毯和乳胶枕等家纺产品,仿真花、花瓶、相框和摆件等饰品,部分商品更享促销价,让家充满生活的人情味。而Harbor House厨具系列,智巧设计与精致品质让厨房烹饪多一份快乐。母亲节的时候,为家人做上一桌舌尖上的美食,回报母亲对一个家的关怀与守候。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Harbor House官网或新浪微博,或添加微信号harborhouse1916。Harbor House2014春季新品陆续上店,留意最新动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