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推出三十周年视频动画 绿色营销引领时尚风潮

icon 2016-05-04 16:46:12
icon 0

摘要:中国家具市场正处于从传统过渡到潮流的变革之中,创造力和创新精神正成为这个时代备受推崇的价值。三十年传承,开拓创新,全友家居以精准富有美学的设计、绿色而卓越的产品品质、极简的实用主义、优质的服务标准引领于中国家具行业。

  编者按:中国家具市场正处于从传统过渡到潮流的变革之中,创造力和创新精神正成为这个时代备受推崇的价值。三十年传承,开拓创新,全友家居以精准富有美学的设计、绿色而卓越的产品品质、极简的实用主义、优质的服务标准引领于中国家具行业。

  日前,全友家居向外界公布其“三十周年动画视频”。充满诙谐的文字内容、动感的配色、富有卡通意味的全友人形象以及全友吉祥物熊猫“友友”共同演绎全友三十年的传奇与辉煌。

  视频从全友品牌发展史、全友的服务、全友获得的荣誉等几个方面对这家中国板式家具行业的龙头企业进行了完整的诠释,视频刚一上线,其新颖的创作形式、精美的画面、诙谐的配音赢得了网友纷纷点赞,好评如潮。

全友家居推出三十周年视频动画 绿色营销引领时尚风潮

  

全友家居推出三十周年视频动画 绿色营销引领时尚风潮

     网友叮当猫说:全友家居的动画视频轻松活泼,如果这是广告的话,我愿意一直看下去。

  网友cherry说:想不到传统家具企业的回顾视频如此有创意,更难得的是

  一直坚持环保与公益事业。我记住了,全友家居。

  网友黑咖啡说:刚看过这段视频,很意外,也很喜欢,我决定待会去全友看看家具。

  全友家居对中国消费习惯进行深度调查发现,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更在乎简约、环保及创新。基于此,全友家居于今年5月启动新的品牌主张“绿色让生活更精彩”,旨在与当今社会及年轻一代对“绿色精神”的追求产生共鸣。“品牌的发展必须顺应中国社会发展大势,即与时俱进,与中国当下主流价值观紧密结合。”全友家居负责人称。

全友家居推出三十周年视频动画 绿色营销引领时尚风潮

  事实上,此次动画视频的呈现并不是全友家居品牌营销时尚化的开端,从“绿色友爱、拥抱新年”暖心大片的感动呈现到《一起熊猫抱》创意MV引领话题热潮,从冠名扬州马拉松到 “全友家居三十周年动画视频”的发布,全友家居以更青春、时尚、贴心的品牌形象出现每一个消费者面前,以更为年轻与轻松的姿态建立起与消费者的良性互动关系,把所倡导的“绿色、环保”的品牌理念发挥到极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