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我们来了!看我开启时尚新生活

icon 2018-03-14 10:32:20
icon 0

摘要:说到飞宇门窗,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作为国内定制铝合金门窗行业的佼佼者,多年来飞宇门窗在产品的研发与服务上始终走在行业前沿,深受消费者与市场的青睐。

  说到飞宇门窗,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作为国内定制铝合金门窗行业的佼佼者,多年来飞宇门窗在产品的研发与服务上始终走在行业前沿,深受消费者与市场的青睐。2018年3月21日——23日,不知道这一次,飞宇门窗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

  新的年度

  中国建博会(上海)和中国建博会(广州)同气连枝,同为亚洲最大的家居建材类展会,分别于每年的3月份与7月份相继召开。中国建博会以长三角与珠三角地区为基础辐射全国所有顶尖的家居建材企业,是每年家居建材类企业展示自我的最佳平台。相信飞宇门窗在2018年也会给我们带来全新的产品与设计让消费者与经销商眼前一亮。

  门窗世家

  2018年的飞宇门窗将继续发扬高传承38年的门窗世家理念,优化品质,提升服务,做到“传承不守旧,创新不忘本”。2018.3.21启幕的中国建博会(上海),将是飞宇门窗2018年的首秀,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次完美的表演,为飞宇门窗2018年打下坚实的基础,再续辉煌!

  把太阳装进心里,你的每一个心念都会充满阳光

  把夜空装进眼里,你的每一滴眼泪都是漫天星光

  把飞宇门窗装进家里,你的每一天生活都会舒雅闲静

  我们在上海等您!

  加盟热线

  400-9955-91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圣象集团走进西南交通大学,圣象副总裁朱玲英:设计就是成就!“居然设计家杯”大咖说丨Vol.4李雪:设计界需要居然设计家“环球之旅”-成都 Global Views成都旗舰店开幕典礼315真惠装|喜迎节日,不过“劫日”极致的用户体验,独创3A营运模式,深圳维尚智美抢占终端市场有绝招!融合重构 破局新生丨德邦博派2018终端销售新模式研讨会顺利召开浪眼聚焦丨居然之家成都第二届绿色家装节活动成功举办烟花三月聚沪上,飞宇门窗耀四海焦点丨李泉助阵【旺春钜献】,一开口就征服了全场飞宇门窗即将亮相上海建博会!“居然设计家杯”大咖说丨Vol.2王怀庄:居然助推设计进步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凉清一行莅临全友家居调研指导质量工作圣象集团走进西南交通大学,圣象副总裁朱玲英:设计就是成就!2018全屋定制家具消费体察情况通报山顶装饰——2018家装革命,质装聚惠,有品造家彩兔装饰太平园旗舰店开业盛典暨样板房诚信比武发布会圆满举办“居然设计家杯”大咖说丨Vol.4李雪:设计界需要居然设计家“环球之旅”-成都 Global Views成都旗舰店开幕典礼315真惠装|喜迎节日,不过“劫日”极致的用户体验,独创3A营运模式,深圳维尚智美抢占终端市场有绝招!融合重构 破局新生丨德邦博派2018终端销售新模式研讨会顺利召开一名微晶2018厦门国际石材展完美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