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点燃智能门锁市场 苏宁鹿客带来优质门锁新体验

icon 2018-08-14 16:57:30
icon 0

  小黑盒事件爆发后,智能门锁市场经历重新洗牌,消费者对于智能门锁的安全性尤其关注,智能门锁的体验也非常重要。

  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期间,智能门锁市场也是重要的板块,在“安全”成为智能门锁行业普遍关注的焦点时,“用户体验”也是消费者新的诉求。

  818期间,苏宁易购携手智能门锁优质品牌鹿客,共同发力用户体验,要为用户带来优质、安全的智能门锁产品。

  记者获悉,今年818,针对家装旺季的消费需求,在线下,双方联合发起苏宁门店“鹿客智能门锁1元试用”体验,服务于消费者的需求;在线上,网红鹿客亮相苏宁易购官方抖音号,邀请网友“818跟杨洋一起燃”,体验818精彩瞬间。

1

  记者了解到,“818跟杨洋一起燃”由苏宁易购发起。抖友们只需上传与苏宁818相关的抖音视频,获赞超8180即有机会获得鹿客智能门锁,活动于13日上线,邀请24城抖友参与,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关注。

  场景消费的时代已经来临,“先体验,再购买”成为更多用户更青睐的消费模式,对于智能门锁而言,体验感和参与感尤为重要。

  早在去年,鹿客与苏宁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已进行了多次深入合作,具体体现在供应链保障、交付服务、销售渠道等方面。在交付服务方面,苏宁易购从去年起,联合智能门锁品牌大佬开创的“三免两保”的行业新标准,为用户打造送装一体的新体验,今年818仍将延续。

2

  据悉,本次苏宁选择与鹿客共同发起系列体验活动,与今年818掀起的“场景互联”相呼应,苏宁易购线上线下联动,携手智能门锁网红品牌,实现触手可及的场景化消费,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更加便捷的美好生活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