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O玛尼欧品牌简介

icon 2018-08-14 14:04:06
icon 0

  “MALIO玛尼欧”高端厨电是跟厨柜配套更好的厨电品牌,专注于厨房电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整合全球供应链资源,提供优质的电器产品和服务,让亿万中国家庭拥有更加高品位的厨房生活。

  厨房逐步成为家居的重要板块,MALIO玛尼欧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适合中国烹饪习惯的高端厨房电器,分别为吸油烟机、嵌入式燃气灶、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电蒸炉、嵌入式电烤箱、嵌入式蒸烤一体机、嵌入式洗碗机、嵌入式红酒柜、嵌入式冰箱、净水器、食物垃圾处理器,以及水槽、龙头共14大厨电产品类别。MALIO玛尼欧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进行品控管理,并结合西方流行时尚元素与中国传统烹饪习惯,打造出高品质且富个性化的厨房电器产品。

  为提高客户体验满意度,玛尼欧打造出厨电的“设计、外观、尺寸、服务”四位一体全方位配套:采用厨电与厨柜一体化设计的理念,大到从风格和尺寸,小到从色彩和材质,都与厨柜完美匹配,形成“厨电+厨柜”一体化研发,引领主流趋势;建立净化系统、烹饪系统、清洁系统的三大功能系统,构建出健康、卫生、美好的厨房生活:

  ——健康厨房-净化系统:直吸烟机净化空气,保护家人健康;反渗透净水器洁净水源,阻断病害源头

  ——美味生活-烹饪系统:满足中西餐多样化烹饪要求,蒸、炒、烤、煮,营养美味,面面俱到

  ——安全卫生-清洁系统:洗碗机解放你的双手,清洗杀菌更安全;厨余垃圾处理器,卫生好用更方便

  专为厨柜开发更适合使用的技术和产品,解决市场上厨电与厨柜不匹配的痛点难题;

  ——匹配大台面的特制大水槽,更大洗涤空间,轻松清洗中式炒锅

  ——专为厨柜研发的嵌入式电器,循环散热结构,解决散热难题,让品质生活无忧

  ——直饮净水器,身材小无需储水桶,节省水槽柜空间;大流量纯净水,可以直接饮用

  ——智能厨电,与家用电器互联互通,是家庭生活的智慧管家

  实现与金牌厨柜一家订购、同步安装,统一售后团队的服务配套,让服务更快捷更省心。

  MALIO玛尼欧同金牌厨柜共用厂房面积近30万平方米,员工2000多名,本着“尊重知识、善用人才”的现代人才战略,已打造出专业化、知识化、活力化的营销团队和拥有多名高级科技人才的独立技术研发团队,开发并储备多项技术专利,并建立了涵盖专卖店、厨柜商、电商、工程等全渠道销售通路系统。

  初心不变,前行不止。创办至今,全国已有1300多家门店销售MALIO玛尼欧高端厨电产品,超过5000万个家庭正享受着MALIO玛尼欧高端厨房电器带来的智慧烹饪生活。凭借着卓越领先的工艺技术、设计理念和可靠过硬的产品品质,MALIO玛尼欧提供全方位的厨房电器配套解决方案,为全世界家庭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