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柚集成灶让工匠精神铸就完美时尚厨房

icon 2018-08-14 16:49:19
icon 0
  “时尚”这个词在当下是非常流行的,频繁出现在报刊媒体上。追求时尚似已蔚然成风。可时尚是什么?说到时尚,或许你会想到T台上那让人看不懂猜不透的另类时尚服装,其实时尚远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高不可攀,我们的生活也经常会有一些充满时尚感的元素。就拿厨房的智能电器来讲,集成灶就是其中的“时尚”。那么在集成灶当中首推就是喜柚集成灶,喜柚集成灶就像是那些在T台上走秀的模特一样,在厨房这个时尚圈已经站稳了脚跟。
  时尚设计,引领厨电简约风潮
  在外观方面,喜柚集成灶采用了欧式简约风格的外观设计理念,深层次的色彩可与不同的厨房装修风格完美融合。并且采用了德国工艺精心制造,打造绝对的外观时尚。而它的智能全触控界面便是喜柚集成灶的内在时尚,只需轻轻一键触碰,各种功能便可以感受你想要的,也不用担心不小心接触到控制界面,自动锁屏功能想你所想。

1

  以人为本,时尚、安全缺一不可
  一切产品,无论怎么样,安全都是首要标准。喜柚集成灶更是将安全看做重中之重,所有的产品设计第一条标准就是安全,在安全的基础上进行下一步的人性化设计,这样的产品才会是合理的。喜柚集成灶具有防干烧自动熄火功能,不仅能在烧干锅时及时熄火保护,还能在意外熄火等危险情况下切断气源,确保厨房安全。它还有强大的自检功能,对于机器自身出现的状况都会进行报警提醒,确保使用者的绝对安全。并且喜柚集成灶全身采用的是304不锈钢材质,厚度高达1mm,基本可杜绝外部突发情况所产生的碰撞。

2

  创新为先,造就“零烟”厨房
  一直以来,喜柚集成灶坚持科技创新,在原先成型的技术上,独家专创“R°风瀑”控烟技术,正风口设计弧形风瀑。上吹锁住油烟,阻挡油烟扩散,下吸排净油烟,彻底清除油烟,大大提高了集成灶的吸油烟性能,在油烟洗净率上更是高达99.99%,真正意义上实现了“零烟”厨房,保障了烹饪健康。

3

  便捷相伴,清洁省时省力
  懒惰是现代年轻人的通病,而整洁却是当下年轻人的追求,在喜柚集成灶上,两者将不再矛盾。喜柚集成灶高效的油烟清除能力将大大减少集成灶表面的油渍,且全机身的不锈钢材质更能达到清洁无死角,只需轻松一擦就能轻松搞定。喜柚集成灶的内部还有满油报警功能,你不必时刻担心机器内部的清洁问题,只要等到报警提醒之后再去清洁即可。省时又省力,喜柚集成灶将会是整洁厨房的不二选择。

4

  在集成灶这个“时尚圈”,喜柚就是最好的“T台模特”,喜柚集成灶坚持以工匠精神来打造完美厨房,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创造,给予用户最好的厨房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