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辉企业2018年营销总裁培训班成功举办

icon 2018-12-25 16:26:38
icon 0

摘要:12月22-23日,建辉企业2018年营销总裁培训班在夹江峨眉山月花园饭店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优秀经销商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摘要:12月22-23日,建辉企业2018年营销总裁培训班在夹江峨眉山月花园饭店 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优秀经销商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赋能终端 破势前行

  12月22-23日,建辉企业2018年营销总裁培训班在夹江峨眉山月花园饭店 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优秀经销商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建辉 企业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会,董事长杨建忠、总经理杨建勇亲临现场为经销 商总裁们鼓劲加油!

  从对家居建材经销商痛点、行业发展趋势的分析,到店面陈设、门店销售 技巧的讲解,再到团队管理、绩效机制、运营模式的解构,广东建众智业 资深讲师李 玉君、许强为参训经销商总裁们做了精彩的分享。

  当下,陶瓷行业发展面临拐点,终端变革进入关键时期,引领经销商继续 前行、引导经销商转型升级是品牌企业义不容辞的担当和责任,也是践行 厂商共赢理念的必然选择。

  资深讲师李 玉君为参训经销商总裁们讲授“门店销售必杀技”,围绕店面 形象建设、客户邀约、顾客行为分析、谈单促单、微信营销等进行详细解 析,并现场做模拟实战演练。

  资深讲师许强为参训经销商总裁们做了主题为“市场转型运营智慧”的分 享,围绕新常态下经销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营销模式的变革、口碑营销 力、团队管理、人才招聘、薪酬机制、绩效考核等做了讲解。台下,经销 商总裁们听的聚精会神,并认真地做着笔记。

  经销商总裁们还分组PK,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第五组、第八组、第 一组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积极转变经营观念、策略 

  主动拥抱市场

  在开班仪式上,建辉企业董事长杨建忠首先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 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简明地介绍了建辉企业在2018年的变革、2019年 的品牌规划,以及企业打造品牌、促进厂商共赢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我 们必须坚持走品牌之路,不断强化品牌意识,因为只有走品牌之路,才能 使我商企双方在未来的征途上跨得更高,走得更远。”

  2018年3月,建辉企业投资近3亿元新建三条高端节能环保墙地砖生产线顺 利投产,给广大客户提供了丰富而优质的墙地砖产品,近期又成功推出了 600×1200大规格通体大理石,使建辉公司的产品结构更加完善,花色品种 更加丰富,标志着建辉企业在技术升级、产品创新方面又迈上了一个新台 阶。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市场对产品花型的需求,公司今年专门组建了强大的 开发团队,加大了新产品、新花型的开发力度,保证销售部每月都有几十 个新花型投放市场供广大客户选择。为了加强产品质量的监督检验,确保 产品质量的持续稳定,我们还成立了几十人组成的质检部门,从原材料进 厂到生产成品各道工序严格把关,不断强化生产过程控制,强化出厂检验 ,保证不合格产品绝不出厂。产品在市场抽查合格率达到100%,顺利通 过了国家监督抽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质量可靠、使用放心、值得信赖 的产品。

  面对复杂的经济、市场环境所带来的挑战,杨建忠鼓励经销商积极转 变经营观念,不断调整经营策略,主动适应市场以零售为主逐步转变为工 程精装为主、集团购买为主的销售格局,把握未来建陶行业发展趋势,打 造优秀的营销团队,从而实现业绩倍增。

  新市场、新模式 

  变革赢未来

  建辉企业总经理杨建勇在总裁培训班结业仪式致辞中表示,建陶终端消费 面临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市场大洗牌、行业大整合,市场竞争越 来越来激烈,2019年经销商的出路在何方,如何逆势突围?建众智业为我 们做了深度解读、指出了方向。

  通过此次培训课程,我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店面建设管理的重要性,因为 瓷砖产品是半成品,必须要经过展示运用才能让消费者感受到产品的铺贴 效果;团队打造的重要性,因为夫妻店永远是做不大的;各种销售渠道建 设的重要性,特别是整装公司渠道、工程渠道、商业空间渠道、家装渠道 、旧房改造渠道、设计师渠道、泥水匠渠道、用户推荐等渠道建立对促进 销售业绩增长的重要作用。

  在新零售时代下,经销商应当积极采取新的营销模式进行突围,社群营销 、微信营销、互联网营销、口碑营销、服务营销这些都是拉动业绩增长的 有效手段。

  机遇和挑战并存,2019年想要实现更好的销售,我们必须坚定信心进行转 型升级,经销商要结合当地市场实际情况调整经营,甩干膀子加油干。功 夫不负有心人,只要我们模式合理、方法得当,就一定能够逆势突围,实 现更好的销售业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