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炬星集成灶:周迅加盟《乐队的夏天2》!有句话怎么说来

icon 2020-07-13 13:17:31
icon 0

摘要:去年的夏天,《乐队的夏天》作为综艺黑马,将无数路人带到了乐队的世界。自那以后,所有人都在期待《乐队的夏天2》的到来,经过漫长的等待后,如今终于宣布,《乐队的夏天2》即将上线。

  不会做菜的演员不是好歌手!

  去年的夏天,《乐队的夏天》作为综艺黑马,将无数路人带到了乐队的世界。自那以后,所有人都在期待《乐队的夏天2》的到来,经过漫长的等待后,如今终于宣布,《乐队的夏天2》即将上线。

1

  在陆续宣布嘉宾阵容后,节目官微还宣布了一位重磅的神秘嘉宾——周迅。周迅将以超级乐迷的身份,正式加盟《乐队的夏天》第二季!

2

  可能绝大多数人对于周迅的印象都还停留在“演员”上,但自由洒脱的她,总能跳出桎梏,让人眼前一亮。此前参加《向往的生活》就引起网友热议,让人见识到了周公子在生活中自在真实的一面。如今,周迅又转头玩起了乐队,不愧是她,畅意随心,提前圆了「老了以后,一头白发,静静地坐在那弹贝斯」的梦想。

3

  敢于破局立新的周迅,骨子里流淌着和蓝炬星一样敢于对于刻板印象“ay no”的勇气。而说起周迅和蓝炬星集成灶的缘分,还要回溯到她在2018年成为蓝炬星品牌专属代言人开始。多年来,周迅的实力与底蕴始终完美契合蓝炬星的品牌文化,自身亲切、积极的形象更是与蓝炬星创造了惊人的协同效应,让蓝炬星高端、时尚、健康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4

  不仅如此,周迅自签约以来,始终深切关注蓝炬星的发展。2020年与大家见面的蓝炬星爆品‘周迅3号’就由周迅小姐亲自担任品质官,成为这款集成灶的第一位用户。在全球全网直播发布会中更是空降“现场”,表达了对蓝炬星发展的美好祝愿与鼎力支持!

5

  而在周迅积极参加各种综艺的同时,蓝炬星集成灶也正在筹备2020年的第一场大型线上招商会:

  蓝海宏图·炬星闪耀

  蓝炬星2020云招商财富峰会

  将于7.13-7.28隆重开启

  自2009年成立以来,蓝炬星集成灶在“品质高于一切”的品牌理念指引下,始终恪守本真,以客户为宗旨,以匠心铸诚品,一步一个脚印地扎实前行。真实、可靠的品质,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6

  品质的传承与弘扬,离不开“人”的桥梁与纽带作用。蓝炬星期待能与更多有勇气、有担当、有梦想的家人携手共立集成灶行业的潮头,奏响品质时代的最强音。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