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风口来临 圣保罗地板迎新发展契机

icon 2020-08-27 17:31:13
icon 0

摘要:近两年,SPC地板地材环保优质的特性以及在国内尚未完全开垦的市场前景,引起了业内多家企业的重视,并迅速成为地材行业新宠

  近两年,SPC地板地材环保优质的特性以及在国内尚未完全开垦的市场前景,引起了业内多家企业的重视,并迅速成为地材行业新宠,其绿色环保、防水防潮、阻燃耐磨等特点,深受欧美市场的广泛认同,进入中国市场后,深受消费者欢迎。由此正式迎来发展风口,圣保罗地板提前布局SPC地板市场,成效显著,品牌发展再迎契机。

  创新不止 提前洞悉行业发展风口

  成立于1991年的圣保罗地板,是行业较早一批专业从事木地板生产制造与研发的企业,在近30年的发展过程中,圣保罗始终把圣保罗地板始终坚持“我们只造健康地板”的研发理念,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生产更环保更优质更健康的产品。随着消费升级以及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越来越明显,消费者更喜欢时尚简约且更加环保耐用的产品,圣保罗提前洞察行业产品健康发展趋势,抢占发展先机,与其孜孜以求的创新理念不无关系。

  2018年,圣保罗历时数年苦心研发的全新能再生利用的新型环保型地板——微晶碳系列SPC地板正式面世,撼动地板行业多年陈旧的产品体系,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微晶碳系列SPC地板制作过程无需胶水,不含甲醛、苯等有毒物质,更没有辐射,属于绿色环保装修材料,具有零甲醛、防霉、防潮、防火、防虫、安装简单等特点,更对保护地球的木材等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具有巨大意义。与此同时,圣保罗微晶碳系列SPC地板有着较高的性价比,消费者可以在使用中享受到传统木地板的木纹质感,同时不被噪音所困扰,可谓集多重优点于一身,已经面世便广受消费者青睐。

1

  当前地板行业同质化严重,不正当竞争屡见不鲜,加强突破创新是地板品牌长远发展的必修课,圣保罗多年来一直坚持加强技术工艺的自主创新,推出微晶碳系列SPC地板,既是品牌创新能力的具象体现,也是品牌掌握行业发展动向的实力见证,如今SPC风口欲来,圣保罗地板将迎来新一轮发展契机。

  健康为本 圣保罗用环保赋能生活

  一直以来,圣保罗始终把“至精无息·创新无界”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把“营造环保高雅的家居生活”作为企业的核心理念,并将其落实到方方面面,把健康地板带给千家万户。在“杜氏精工”核心团队的多年努力下,早在2010年,圣保罗就推出了F4星环保地板,并通过国家相关监管部门的审查,一举成为业内为数不多的取得《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的木地板企业,并获得湖南省2010年公布的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同时获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

2

  与此同时,圣保罗还参与了《绿色人造板通用技术要求》、《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等多项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获得了“绿色企业”“长沙市花园单位”数十项环保品牌荣誉。在日常生产方面,圣保罗从源头上保障每一块地板的品质,依托先进的制造技术与精良的生产设备,从细节上严格把控,凭借从不松懈的质量监控和专业的员工团队,做到了产品均达到健康标准,创新研发出符合现代人居的产品,真正让消费者享受着健康家居生活。

  三十而立,在行业沉淀三十年的圣保罗地板,已经迎来品牌发展的而立之年,凭借高品质的健康地板以及对行业发展动向的准确把握,圣保罗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期待下一个三十年,圣保罗能继续不忘初心,继续成就健康地板品牌的风向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