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海信厨卫新纪元 探求厨电发展之道

icon 2020-09-21 17:39:07
icon 0

摘要:2020年,开年厨卫市场便迎来“艰难的时刻”,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

  2020年,开年厨卫市场便迎来“艰难的时刻”,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面对市场的变化,海信厨卫全面借助集团国际化研发平台、前沿技术、稳固的市场渠道等,高起点布局厨电市场,战略升级,新品频发。

  海信厨卫新品频发,加速厨卫场景新生态落地

  今年海信厨卫频发新品,如海信厨卫乐厨系列新品,向业界展示了“温暖+智慧”的品牌理念。内置自动烹饪导航的C700蒸汽烤箱,可根据食材种类、重量、想要达到的熟度,自动匹配的烹饪程序、温度和时长建议,即使厨房小白也能轻松做大餐。再如嵌入式洗碗机B701,它集洗碗、消毒、存储于一身,6种洗涤模式,可供不同需求选择。其中AI智慧洗涤功能,根据油污程度提供合适的洗涤方案,省水省电更省心。同时可调控洗涤水质硬度,软化水质,减少水垢,保证餐具干净卫生,还省下了另购一台消毒柜的费用。

1

  除此之外还发布了多款烟灶热黑科技新品,具有强大吸烟能力的潜翼环吸设计油烟机;一键自清免拆洗的无水热熔自清洁功能油烟机;紫焰蓝火、星火直喷、内焰聚燃等五大系列燃气灶;多款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增容速热电热水器......

2

  从今年8月份海信厨卫举办的2020年战略发布会可以看出,海信厨卫受到了集团、行业各方面的关注。产品方面,海信厨卫不负众望,新品研发不仅速度提升,而且功能技术前沿实用、智能且贴心。渠道方面,海信厨卫终端设施与服务双重升级,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尽善尽美的消费与售后服务体验。品牌与产品的双重提升,海信厨卫有望实现2025年突破80亿的企业目标。

3

  据了解,目前,依托海信集团研发中心全球布局,海信厨卫已建立了全球研发体系,国内有青岛、顺德研究中心,同时在美国、欧洲、日本设海外研究机构。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整合集团黑白电全球技术,海信厨卫已将产品、技术、硬件、软件都将做到行业领先,并同时进行了专利布局,建立产品差异化优势,筑起自己的技术壁垒。

  为了让家庭生活更加幸福美满,海信厨卫今年全面升级产品线、革新产品功能,以海信集团强大的技术研发、制造团队为后盾,将产品线横向拓展至集成灶、蒸烤箱、洗碗机等更现代化厨电产品中,方便用户一站式购买,打造全厨房产业链。正是海信厨卫这种孜孜不倦的探索精神,才有了逐渐升级的厨电产品,而这些有温度、有爱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必将为中国家庭带来超乎想象的深远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