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害家居空气安全的头号杀手, 竟然不是甲醛?!

icon 2020-09-22 15:26:50
icon 0

摘要:根据《2019中国室内空气污染状况白皮书》,我国住宅空气质量堪忧。装修一年内空气质量合格者不足5%,超过九成五的被调研人群面临着健康隐患。

根据《2019中国室内空气污染状况白皮书》,我国住宅空气质量堪忧。装修一年内空气质量合格者不足5%,超过九成五的被调研人群面临着健康隐患。

1

危害家居空气安全的罪魁祸首,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甲醛污染”。

诚然,甲醛是常见的室内空气污染毒物,吸收一定量度的甲醛,并且长时间在甲醛环境中,对身体有危害。另一方面,甲醛存在在我们的方方面面,在工业应用、消毒灭菌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在有些媒体的大力渲染下,甲醛过度恐慌蔓延。在板材方面,只要选用干净新鲜的木材,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符合国家标准, 并得到权威机构的认证,使得甲醛释放量在可控范围内,大可不必“谈醛色变”!

2

但是,家具空气安全不仅要看甲醛释放量,还必须慎重关注TVOC这个头号杀手。严重时候,TVOC可增加儿童哮喘发病率,老人高血压、心血管、脑溢血等病症,对于体弱者还可能危及生命。

TVOC究竟是何方妖孽?

TVOC,即总挥发性有机物(Total 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是影响室内空气品质污染中影响较为严重的一种有机物,具有强烈的刺激气味。

人们所知道的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的有害气体,如氨、苯及甲苯、二甲苯等也都属于TVOC范畴。

目前认为,若长期处于TVOC的环境中,会出现机体免疫水平失调,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功能,出现头晕、头痛、嗜睡、无力、胸闷等自觉症状;

它还可能影响消化系统,出现食欲不振、恶心等,严重时刻损伤肝脏和造血系统。

3

TVOC产生的源头是什么?

室外TVOC主要来自于自燃料燃烧和交通运输;

室内TVOC则主要来自燃煤和天然气等燃烧产物、吸烟、采暖和烹调等的烟雾;新房装修所需的建筑和装饰画材料中的胶合剂、涂料、油漆、板材、壁纸等。

如何有效避免TVOC危害?

选择环保建材,打造安心的家具衣橱柜,是保障健康家居安全的关键一步。

各位朋友不能只迷信于“无醛板”,要多方全面地考量板材,例如从原材料/工艺/国际认证等方面验证高质的产品。

绿河无醛精品板

国内唯一的进口无醛板

只有全方位的出色,才是真的环保安全!绿河 (Green River) 生产的“***橡胶木”无醛精品板,是国内唯一的进口无醛板!

· 材料佳:采用大约25年树龄的新鲜纯橡胶木;

·工艺强:引进欧洲原装进口一流的生产设备,保障品质;

·质量优:通过瑞士SGS的甲醛与TVOC认证,以及中国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的甲醛与TVOC认证。

甲醛与TVOC双重认证

瑞士SGS检测

绿河无醛精品板经过国际知名的瑞士SGS检测,总挥发有机化合物(TVOC)释放率符合国家HJ 571-2010标准,并且未检测出甲醛。

4

5

中国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绿河无醛精品板经过中国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专业检测,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的检验结果小于标准值100µg/m³,符合GB/T 35601-2017绿色产品评价人造板和木质地板国家标准。

6

7

美国CARB& EPA无醛豁免认证

作为国内唯一进口的“***橡胶木”无醛板,绿河板还通过了美国加州CARB NAF无醛豁免认证以及美国环保署EPA无醛豁免认证

8

9

在现今市道艰难的时刻,个别企业为了短期的利益,不惜以次充好,虚假宣传,损害消费者的利益。又或者,因为疫情削减成本,以低价劣质产品扰乱市场竞争……

越是艰难越显真章,绿河将品质和诚信作为重要的企业自我要求,注重提供天然、纯净、环保、安全的板材。

其中,绿河无醛精品板在甲醛和TVOC等检测方面历经了考验,成为高质量板材的佼佼者。

我们期待,以绿河集团(Green River Group)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消费者一家能够自在地呼吸,在梦想新家描绘新篇章!

10





绿河#Green River#泰国绿河#绿河集团#绿河板#进口板#橡胶木#进口无醛板#实木颗粒板#进口实木颗粒板#泰国板#高品质#安全家具板#环保板#欧洲工艺#爱格板#欧松板#无毒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