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御细菌,净化空气 我们都爱千年舟负离子净醛生态板

icon 2020-09-22 15:16:57
icon 0

摘要:家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专属的私人空间,是温馨的港湾。但近年关于家庭装修使用的板材选择不当,会让人在不知不觉中摄入有毒有害物质,等同于“慢性自杀”的话题也开始被讨论得火热。

  家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专属的私人空间,是温馨的港湾。但近年关于家庭装修使用的板材选择不当,会让人在不知不觉中摄入有毒有害物质,等同于“慢性自杀”的话题也开始被讨论得火热。显而易见,装修的选材十分重要,结实、耐用、防潮、环保都是需要注意的。

1

  根据调查显示,目前市面上较为流行的有以下几种家装板材。例如:密度板,是人造板主导产品之一,其优点是材质比较细,有利于封边,不容易开胶,容易做造型,通常用于做门板或背板比较多。值得关注的是通常密度板胶水用量比较大,更容易产生环保问题。

  而细木工板由于天然木材特性更顺应人类对自然性能的要求,具有质轻、易加工、握钉力好、不变形等优点,因此细木工板是室内装修和高档家具制作的理想材料。但是细木工板生产过程中也会存在甲醛释放量超标、横向静曲强度不合格、产品含水率不合格、胶合强度低等方面的问题。

  另外负离子板和以上板材相比,负离子板在制作加工过程中加入了负离子功能材料,具有净化游离甲醛的作用,负离子板能高效捕捉板材周边空气中的游离甲醛并将之分解,大大提升板材使用空间的空气质量。

  由于现代人每天都长时间居住在家中,必须预防空气中的尘埃、颗粒以及细菌等过敏源,所以千年舟负离子净醛生态板净化空气,抗菌抑菌,消除异味,不失为有效提高家居环境质量,抵御细菌滋生,守护全家健康的绿色环保新材料!

2

  其中,千年舟负离子净醛生态板分解甲醛,负氧离子带负电荷,空气中的尘埃、颗粒、动物毛发等物质带正电荷,负氧离子可将这些污染物吸附凝聚沉降地面。当负离子净醛生态板在控制游离甲醛释放量的同时,还能高效捕捉板材周边空气中的游离甲醛并将之分解,也提升板材使用空间的空气质量。

3

  千年舟负离子净醛生态板净化空气,空气中的负离子可以主动捕捉小粒微尘,使其凝聚沉淀,有效去除空气2.5微米(PM2.5)及以下的微尘,甚至是0.01微米的微尘,并附着有害污染沉降到地面,分解生成二氧化碳和水。

4

  千年舟负离子净醛生态板抗菌除菌,抑制家居表面滋生细菌的同时,充分抑制板材表面微生物繁殖能力,大幅降低微生物滋生,负离子的作用对细菌的持续去除率达到90%以上,为居室安全保驾护航。由检测机构在实验室条件下检测证实:负离子净醛生态板抗大肠杆菌AS1.90,可达99.68%,检测报告编号No.STD-20200106-037N。

5

  用千年舟负离子净醛生态板,高效净醛除菌,为全家健康保驾护航,让绿色健康生活更进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