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品质智能门锁之选 杨格全自动智能锁 内行人都会买

icon 2020-09-22 11:20:23
icon 0

摘要:随着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已然走进万千中国家庭,成为人们品质生活的标杆。

  随着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已然走进万千中国家庭,成为人们品质生活的标杆。智能门锁即是智能家居入口,也是智能家庭安防的第一道防线,因此,安装在入户门的智能锁不仅象征家庭品位,还是守护家庭安全的卫士。杨格全自动智能门锁是联合国际著名的意大利贝塔设计公司(BetacodeEngingeering s.r.l.),以安全和创新为设计理念,以爆款思维打造,内外兼修,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系列问题,它生动诠释了到底什么才是“高端”品质。

1

  全自动设计:一键智控无需二次推拉安全更智能

  杨格全自动智能门锁,有指纹开锁、密码开锁、感应卡开锁、远程开锁、组合密码、虚位密码等多种开锁方式,真正的全自动指纹锁,采用全自动开关设计,一个指纹或密码,或IC卡或远程等任一解锁方式,即可推门而入,无需二次推拉把手开关,关门自动弹出锁舌上锁。一键智控,安全又省力,尤其是对于父母和小孩来说,出行更轻松和方便了。

2

  并且,杨格全自动智能锁采用智能门锁智能门铃一体化设计,以人为本,化繁为简,一体化设计既能满足家居功能需求,又更符合现代人的高级极简主义,去掉生活中的一切繁琐。

  多重安全黑科技:稳定运行安全居家安心出行

  智能锁的安全使用涉及到机械部分、电子部分,以及云平台三大方面,因此,一把智能门锁的安全使用,需要多维度的安全技术才能得以保障。专注于智能门锁行业20年的杨格智控,深知智能锁的稳定和安全的重要性,对每一项安全技术当然都是严标准高要求。

3

  芯片是智能指纹锁的内核,智能指纹锁有主控、指纹、稳定密码等配置,杨格全自动智能指纹锁采用智能科技安全芯片和独立模块设计,提升了智能锁整机抗风险和抗突发能力,保障了开锁稳定和安全。

4

  一把智能门锁的指纹是否能被复制盗开,就是由指纹芯片决定。杨格全自动智能门锁系列,采用瑞典FPC活体指纹采集芯片,搭载先进的生物识别技术,实现指纹防复制,快速识别且越用越灵敏,同时优化了老人和小孩的指纹识别算法,使老人和小孩指纹识别快而精准。杨格指纹锁还采用了先进的3D立体采集技术,普通指纹锁识别年龄为12岁到58岁,而杨格指纹锁识别年龄非常可观,扩充到了3岁到80岁。

5

  杨格全自动智能锁直插式防盗锁芯,防暴力撬锁、防电锯锯开、防卡片开启的三防锁体,防猫眼开启设计以及防撬报警等技术让防盗全面升级。

  低电量报警功能则让智能门锁用户不再担心突然没电进不了家门,特殊情况电量耗尽时,外接充电宝,即可实现应急开门。

6

  以上几项都是杨格全自动智能锁构建人们智能美好生活的制胜法宝,并且它还拥有更多的强大功能,在亲自体验感受这些黑科技之后,相信你会了解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高端智能门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