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空调国庆献大礼 服务升级 十年保修

icon 2020-09-22 15:21:00
icon 0

摘要:很多人在购买空调产品时,都会在变频空调和定频空调之间犹豫,定频空调相对来说便宜一点,但会导致房间温差起伏大、舒适度不高,而且费电;

1

  很多人在购买空调产品时,都会在变频空调和定频空调之间犹豫,定频空调相对来说便宜一点,但会导致房间温差起伏大、舒适度不高,而且费电;相比之下,变频空调用起来就很舒适,也更节能省电,然而还有一个因素会让不少消费者犹豫不决。

  这个因素是什么呢?有空调用户说,变频空调超过质保期后的维修难度大,电控板等关键部件更换费用太高,而且很多厂商变频空调的保修期一般都是六年,有的甚至只有三年,这样一算,有些消费者觉得购买变频空调后期维修成本有点高,如此就打退堂鼓了。

2

  新科空调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变频空调研发、生产的空调企业之一,非常关心消费者对变频空调的顾虑,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新科空调品牌的厚爱,在国庆来临之际,特重磅推出新科一级能效变频空调十年保修活动。

  非凡品质 十年保修

  凡在2020年9月20号到10月30号之间购买新科一级能效变频空调的用户,凭10年保修金卡即可享受10年免费保修的优惠服务,这样一来,消费者就无需担忧后期维护成本高的问题,十年超长保修,让大家购买无后顾之忧!

3

  变频空调 定速价格

  除了10年免费保修的活动之外,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节能、舒适新生活,新科变频机在此次活动中直降千元,以往买定速机的价格就可以将新科一级能效变频机带回家。指定机型还赠送新科智能语音精灵,可以将家中的老空调直接升级为语音空调,智能便捷。

4

  对自身技术和产品品质的强大自信,是新科空调做出10年保修承诺的底气所在。而对用户始终如一的贴心服务,进一步加深了新科空调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形象。无论在什么时期,品质服务,初心不变,这正是新科空调在行业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屹立不倒的秘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抵御细菌,净化空气 我们都爱千年舟负离子净醛生态板2020中关村论坛发布重大原创成果 北京叠加态备受瞩目“随手拍”海尔:疫情下,俄罗斯网友现身海尔体验店海尔全屋家居新品赏析:让江南的诗情画意融入现代居室高端品质智能门锁之选 杨格全自动智能锁 内行人都会买聚焦大健康“康养生态” 海尔卫玺与中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弘阳家居江宁商场 九月打响红色风暴法国鬼才设计师Ora- Ïto:《火星救援》里的简雅美学走进海信厨卫新纪元 探求厨电发展之道连续八个月营利双增!海尔智家日本用好了"人单合一"这把万能钥匙选购油烟机 只看排行榜太片面ASKO全球旗舰店携手品牌挚友苏芒 盛大开幕仪式燃动帆都青岛抵御细菌,净化空气 我们都爱千年舟负离子净醛生态板2020中关村论坛发布重大原创成果 北京叠加态备受瞩目“随手拍”海尔:疫情下,俄罗斯网友现身海尔体验店要闻 | 全球首个智能家居技术开放标准明年推出财经 | 东鹏控股披露2020年3季度业绩预告,业绩同比预减海尔全屋家居新品赏析:让江南的诗情画意融入现代居室高端品质智能门锁之选 杨格全自动智能锁 内行人都会买要闻 | 富森美一年内斥资约6248.21万元回购463.8万股聚焦大健康“康养生态” 海尔卫玺与中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弘阳家居江宁商场 九月打响红色风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