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arto纽约家居生活馆:神仙精品来袭

icon 2020-12-02 10:16:34
icon 0

摘要:自2019年成立以来,纽约品牌departo始终坚持最初的灵感起源——由运动与焕新而产生的蓬勃动力

品牌伊始:以运动焕新精彩,凭永恒享誉世界

  自2019年成立以来,纽约品牌departo始终坚持最初的灵感起源——由运动与焕新而产生的蓬勃动力,事实上,departo的灵感来自于生活中的每个角落的细节,亦可以是世界各地的精彩发现,正是departo这种动态的设计理念,让它的设计不辍美与实用,也使得其始终致力于将思维的火花刻成一件件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具体表象,蔓延在生活家居的每一处角落,进而让由细节突破世界的宏愿实现触手可及。

  departo唯一的使命就是:让永恒成为可能。所有departo的产品既有各自单独的审美性,组合起来又可以满足实用性,departo产品及设计的持续更新,使其成为全球旅行爱好者名副其实的试金石,每件产品都代表着它独自的微妙宣言,鼓励人们从一个个精巧的小物件中激发出全新的生活旅程之感。

1

  成长花路:孜孜不倦苦钻研,名师设计显魅力

  设计细节与用户体验往往才是家居产品品牌累积口碑的重要因素。谁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谁能提供更具有人性化与更具美感的产品设计,很大程度就会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选拔中获得更多青睐与心动。

  

  departo产品由George Yabu & Glenn Pushelberg 两位设计师联袂打造,经历了数十载的探寻创作和洗礼打磨,坚持不懈,十年如一日,以 运动 为主要设计理念,符合最广大人群的审美品味,旨在为热爱旅行的人们提供新的生活方式,又与如星坊家具等优质合作伙伴携手发展,力求共赢,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权益的性价比、更高端的产品质量,以此向世人展示departo产品更出彩的魅力。

2

  神仙精品:创新、口碑连绵不绝

  一直以来,departo凭丰富的产品种类优于同行填补了大众家居品牌与高端家居品牌之间的空白,优秀的原创设计能力是它的核心竞争力,不止设计独具一格,质量也毫不妥协,品牌整体产品都极具性价比,为广大受众带来最实用、新颖的居家体验,来自世界前端的时尚风潮便触手可得,顺丰速运,为精致宝贝全程护航。

  departo不竭生产着大众喜爱的产品,如低调优雅的陶瓷餐具材质纯白,细致剔净,不含一丝杂质,将精致简约现代设计理念与纯白的陶瓷相糅合,传统与现代相碰撞,二者交相辉映,独具一格。另外还有中性冷淡风的餐巾、平和规整的大小盘子、狂放惊奇的粗陶碗……诸多产品林林总总,设计独到,令人着迷。

3

  总的说来,departo可谓是俘获了一众青睐,平淡生活里,无论唯美浪漫的烛光晚餐,还是热闹温馨的家庭聚会;无论是悠闲的“一人居”时光,还是精致的“群居”生活,departo总会为你我的生活带来别样的惊喜和无限光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departo会为更多体验官带来尊享时尚新生活的精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坚持高端布局 海尔成为法国价格指数增速最快的洗衣机品牌解读潮流 设计理想生活 Natuzzi Italia 2021-2022全案家居软装趋势发布ESS音响走进奔驰汽车4S店 高品质打造会客影视厅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海尔巴基斯坦助力当地300万儿童接种疫苗首次提出“三大产品DNA” 美的冷柜推动行业格局新发展高端热销实力派:安吉尔旗舰店开业袁成杰助阵遇“健”天府之美 探索优雅生活 科勒携手2020成都马拉松升级跑者体验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家人的共享乐园 解锁幸福密码浦力适受邀制定《家用除湿机》新团标,进一步助力行业健康发展智能科技赋能全新理想生活,MULI“呆智能”智能家居系列能引领未来家居设计同心筑梦,聚势启航:海尔全屋家居招商峰会成功举办老厨房改造首选美勒分体式集成灶 老用户都说好!坚持高端布局 海尔成为法国价格指数增速最快的洗衣机品牌解读潮流 设计理想生活 Natuzzi Italia 2021-2022全案家居软装趋势发布ESS音响走进奔驰汽车4S店 高品质打造会客影视厅富森美与军队安置住房成都统建项目签约共建军队住房示范小区战略合作仪式浪眼识货丨百年天天简意木门:选择困难症终结者室内设计·中国行:专访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总经理苏晖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海尔巴基斯坦助力当地300万儿童接种疫苗首次提出“三大产品DNA” 美的冷柜推动行业格局新发展恒洁卫浴&居然之家全省联动超级品牌日圆满收官高端热销实力派:安吉尔旗舰店开业袁成杰助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