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高端布局 海尔成为法国价格指数增速最快的洗衣机品牌

icon 2020-12-01 17:07:31
icon 0

摘要:自10月以来,欧洲多国疫情卷土重来。据法国全国统计和经济研究所预测,法国经济今年将萎缩9%。

  10月以来,欧洲多国疫情卷土重来。法国全国统计和经济研究所预测,法国经济今年将萎缩9%。

  背景下,海尔洗衣机坚持高端布局,10月,海尔+Candy双品牌洗衣机整体份额在法国市场同比提升21%,跻身当地Top3,并成为当地价格指数增速最快的洗衣机品牌。

1

  疫情影响下,法国用户对衣物消毒和健康问题的重视显著提升。海尔法国分析市场机会和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第一时间推出带有ABT双喷淋抗菌技术及“空气洗”功能的I-Pro系列高端洗衣机,在快速去除衣物褶皱及异味的同时,抑菌率达99.8%Candy推出具有卫生洗功能的Rapido洗衣机不仅能通过照片自动调整最佳洗涤程序,而且满足特殊时期用户健康洗衣的需要。

  据了解,海尔高端系列洗衣机上市以来,法国洗衣机价格指数稳步提升,10月当月达到117,成为法国市场提升最快的品牌。另外,得益于以I-pro系列为代表的高端产品的持续输出,海尔洗衣机不断调整产品结构优化。截至10月,法国中高端产品的比例已提升至96%,其中搭载直驱电机的产品已超50%,迎合了用户对家电高端化、个性化的需求。

2

  高端品牌除了带给用户高端的使用体验,高端的服务体验也必不可少。今年4月开始,海尔法国陆续落地高端服务方案,从远程服务、上门服务等环节入手,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最佳服务体验。目前,在法国D、B两大渠道下,综合用户对各家电品牌的平均服务满意度德系一品牌以4.64星排名第一,中国海尔以4.54星排名第二。

  未来,海尔法国将继续聚焦高端系列,与各产业全流程并联,实现高端品牌、场景品牌的进一步突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解读潮流 设计理想生活 Natuzzi Italia 2021-2022全案家居软装趋势发布ESS音响走进奔驰汽车4S店 高品质打造会客影视厅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海尔巴基斯坦助力当地300万儿童接种疫苗首次提出“三大产品DNA” 美的冷柜推动行业格局新发展高端热销实力派:安吉尔旗舰店开业袁成杰助阵遇“健”天府之美 探索优雅生活 科勒携手2020成都马拉松升级跑者体验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家人的共享乐园 解锁幸福密码浦力适受邀制定《家用除湿机》新团标,进一步助力行业健康发展智能科技赋能全新理想生活,MULI“呆智能”智能家居系列能引领未来家居设计同心筑梦,聚势启航:海尔全屋家居招商峰会成功举办老厨房改造首选美勒分体式集成灶 老用户都说好!爆炒强煲汤稳 海信厨卫HB705燃气灶测评解读潮流 设计理想生活 Natuzzi Italia 2021-2022全案家居软装趋势发布ESS音响走进奔驰汽车4S店 高品质打造会客影视厅富森美与军队安置住房成都统建项目签约共建军队住房示范小区战略合作仪式浪眼识货丨百年天天简意木门:选择困难症终结者室内设计·中国行:专访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总经理苏晖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海尔巴基斯坦助力当地300万儿童接种疫苗首次提出“三大产品DNA” 美的冷柜推动行业格局新发展恒洁卫浴&居然之家全省联动超级品牌日圆满收官高端热销实力派:安吉尔旗舰店开业袁成杰助阵遇“健”天府之美 探索优雅生活 科勒携手2020成都马拉松升级跑者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