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携手Mextra美萃:向美而生,聚力赋能

icon 2021-01-26 10:40:52
icon 0

摘要:近日,Mextra美萃与红星美凯龙设计云达成合作,并正式加入“设计好,就购了”智胜终端赋能计划,开启赋能数字化升级新征程!

近日,Mextra美萃与红星美凯龙设计云达成合作,并正式加入“设计好,就购了”智胜终端赋能计划,开启赋能数字化升级新征程!

3

向美而生,这是美萃一贯的主张。作为现代轻奢整体家居品牌,美萃致力于为千家万户创造美好的起居空间,并向消费者传递精致出众且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4

△ 图中沙发/茶几/休闲椅等产品均来自Mextra美萃

与设计云达成合作后,美萃将更好地融合线下产品与线上设计,赋能终端基于消费者真实的家,直观呈现美好且可落地的全屋搭配方案,让其全方位感受产品背后整体家居生活空间的协调舒适

依托设计云平台,真实商品模型/AI设计/影视级渲染等优势,美萃将进一步打通模型、设计、购买、交付的链路,助力终端门店通过更专业的在线设计服务,真正提升运营效率与销售转化。

5

△图中餐桌/餐椅等产品均来自Mextra美萃

聚力赋能,无限可期。在提升设计服务的基础上,双方还将从更多角度展开深入落地的合作,不断开拓与优化营销新模式,助力终端在打造高品质家消费体验的同时,增加更多售卖商机并实现业绩倍增。

红星美凯龙设计云发起「“设计好,就购了”智胜终端赋能计划」,旨在为整个行业的变革发展注入全新活力,聚焦和打造数字化榜样力量,为更多消费者打造“设计方案=购买方案”的家居购买体验。

未来,红星美凯龙设计云将基于真实模型->便捷设计->在线营销->提升转化的全链路支持与赋能,携手包括Mextra美萃在内的更多品牌,共同引领“设计好,就购了”的新生态,为行业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凌厨卫年货节来袭,暖冬潮电一站配齐用艺术提升生活之美 华浔旗下高端设计机构升级并更名为“HA艺墅设计院”QD新品 | 在家,营造“森林感”HCK哈士奇x法国百年酒庄联名款红酒柜,给红酒一个恒温的家!突出重围,全屋健康定制的“黑马”——KEWELL柯唯尔德希卡蒸烤一体集成灶为什么这么受欢迎,看完你就知道了!GT.DECO绿城广木作创始人真俗不二谈如何培养设计人才来杭州萧山万象汇打卡全棉时代新春嘉年华 解锁新年“呦”福超可爱!全棉时代2021年新品婴儿棉柔巾上市金帝集成灶再启金牌服务月 打造厨电行业服务标杆名气现代厨房:成套化让利 让终端门店成交翻番华凌厨卫家电一站购 暖冬套系助你“牛“转乾坤华凌厨卫年货节来袭,暖冬潮电一站配齐用艺术提升生活之美 华浔旗下高端设计机构升级并更名为“HA艺墅设计院”QD新品 | 在家,营造“森林感”HCK哈士奇x法国百年酒庄联名款红酒柜,给红酒一个恒温的家!突出重围,全屋健康定制的“黑马”——KEWELL柯唯尔德希卡蒸烤一体集成灶为什么这么受欢迎,看完你就知道了!GT.DECO绿城广木作创始人真俗不二谈如何培养设计人才来杭州萧山万象汇打卡全棉时代新春嘉年华 解锁新年“呦”福超可爱!全棉时代2021年新品婴儿棉柔巾上市金帝集成灶再启金牌服务月 打造厨电行业服务标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