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第五届中国室内设计艺术周暨第二届CIID设计节开幕

icon 2021-02-07 19:56:57
icon 0

摘要:2020年12月5日,第五届中国室内设计艺术周暨第二届CIID设计节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艺术周由中室学(北京)室内建筑设计交流中心、珠海市室内设计协会主办,CIID中室学珠海室内建筑师中心、珠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承办。

  2020年12月5日,第五届中国室内设计艺术周暨第二届CIID设计节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艺术周由中室学(北京)室内建筑设计交流中心、珠海市室内设计协会主办,CIID中室学珠海室内建筑师中心、珠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承办。

  以“回家•瞰海”为主题,本届艺术周邀请业内人士及室内设计师参与,展示设计优秀作品,共同商讨室内设计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方向。

  CIID资深顾问劳智权先生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通过CIID平台,见证了我国室内设计蓬勃发展的黄金时代,特别是在国际交往中CIID让外国的同行了解了中国的设计。CIID参加了各种国际会议,这其间也去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跟同行们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让外国友人了解了中国,宣传了中国的设计文化。”

  随后,万仟堂品牌董事长兼设计总监、山西南方设计院设计总监蔡万涯带来《你在为谁设计——客户不等于用户》主题演讲,阐述三种思维模型看待设计,分别是商业思维看清人性的本质需求,更能找到设计的解决方案;用户思维让设计更贴近真实需求及产品思维能更深层次洞察需求、满足需求。

1

2

3

4

5

  此外,汇巢别墅工作室主持设计师任若愚就《原创设计的重要性》发表主题演讲,其表示现在行业内存在侵权严重的现象,作为一名设计师,最重要的是坚持原创、杜绝抄袭。据悉,任若愚长期为川内做设计项目与落地,在工作过程中,杜绝设计思维外包,为设计行业添砖加瓦。与此同时,任若愚专注环保设计,于2020年任业之峰环保公益群专家讲师,将设计与环保相融合。经过一年的研究,于2021年出版“T型设计”。

6

7

8

9

10

11

12

  经过5届中国室内设计艺术周的举办,其已经成为中国室内设计师进行交流分享的不可缺少的平台,为设计师提供了桥梁。在本届艺术周上,多位业内人士就行业未来发展提出真知灼见,进一步推动了我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创新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