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消费升级和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持续增长,人们对居家生活有了更多元化、品质化的需求:对家居产品的购买能力明显增强,对产品的品质期望也越来越高。“住得更好”是家居产品升级换代的主要驱动力,改善型家装已逐渐成为家居市场的“主流”消费场景。

以品质立根基,重视消费体验

闰年集团早在1999年成立之初就开启了 “重品质、精管理”的品牌经营之路。20余年为之不断探索、创新,打造受消费者欢迎的健康家居产品,持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体验。

1

2008年,闰年集团开始涉足高端实木品类,匠心研发、全心打磨,陆续推出豆丁庄园儿童家具等产品系列,将“环保”、“绿色”、“健康”产品做到极致,荣获了“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等多项荣誉,因高颜值的设计与高品质的产品,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聚焦改善型住宅,优化产品升级

如今,面对消费者从功能型刚需消费到“品质化、个性化、多元化”的改善型消费转变,闰年集团于2020年正式开启“品牌聚焦”工程,整合集团旗下业务,针对二次或多次置业的中高端改善型消费群体,重磅推出面向改善型住宅家居品牌——闰年家居,为其提供高品质的家居设计方案和产品,以及针对性的配套服务。

闰年家居,在注重产品安全环保的基础上,从产品功能、品质空间、生活体验等多维度出发,深入探索家居风格和创新,打造了“闰年·全屋高定、闰年·现代胡桃、闰年·豆丁庄园”三大系列,同时,闰年将持续推出更多系列,最终形成全屋定制、家具成品、家居软饰全屋一站式解决方案。

2

闰年·全屋高定:采用E8生态混油工艺,比普通定制更具美感、高级感。

3

闰年·现代胡桃:可搭五大现代家装风格,能将现代家装设计精髓完美展现。

4

闰年·豆丁庄园:全系采用高品质实木材质、德国拜耳原料配方双组份水性漆,刷新儿童行业安全标准,创立儿童家居4大安全体系。孩子住得安全,要选豆丁庄园。

5

三大研发基地,为品质保驾护航

闰年集团在成都、东莞建立三大生产、研发基地。东莞两大基地发挥沿海地区资源优势,汇集高端设计及研发资源,更侧重于产品设计等创意研发型工作。成都工业园发挥西南土地及人力资源优势,着力于规模化生产制造。

三大基地共拥有资深技术人才近500人,专业生产人员3000多人。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制造……每一个环节都匠心打磨,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理想、有品位的居家生活。

6

闰年家居,已为众多改善型住宅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在致力于成为中国改善型业主首选家居品牌的道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