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店丨贵港金牌卫浴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21-04-27 10:07:18
icon 0

摘要:贵港金牌卫浴旗舰店盛大开业

  贵港金牌卫浴旗舰店盛大开业

1

2

3

  金牌总部大区总监黄智浩致辞

  2021年4月22日,贵港金牌卫浴旗舰店盛大开业,金牌卫浴总部领导、贵港金牌家人们以及各界商友齐来道贺,一同参加见证这美好又喜庆的时刻。

  签单50+,实力演绎“开门红”

4

5

6

7

8

  客户在挑选心仪卫浴产品

9

  客户与金牌设计师沟通自家卫生间基本情况

  早在之前,在金牌总部的指导与帮扶下,贵港金牌就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渠道进行吸粉引流、大力宣传造势,提前锁定了众多意向客户,同时提升了金牌卫浴在当地市场的知名度。

  在金牌总部及贵港金牌家人们的同心协力下,开业当天,现场人潮涌动,意向客户纷纷前往门店抢购,多重福利政策与重磅礼品,更是让客户心动不已,最终贵港金牌卫浴创下了50+订单的佳绩,其中包含12个高端全卫定制大单。

  贵港金牌卫浴第一天开业就这么“猛”,实力演绎了什么叫做“开门红”。

  金牌产品自带“光芒”,引众人抢购

10

11

12

13

14

15

16

  活动当天,要说“最靓的仔”当属金牌产品,凭借黑科技技术、高颜值的外观,金牌产品成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趁着开业活动的优惠政策,大家纷纷挑选上几款心仪的产品领回家,那些现场签订高端全卫定制订单的客户表示,已经迫不及待的让金牌团队上门为自家卫生间量身定制了,希望能赶紧拥有一个高端、舒适上档次的卫生间。

17

18

19

20

21

22

23

  贵港旗舰店按照金牌卫浴全新SI品牌形象进行设计装修,采用一站式购物体验设计,国际范标准、体验式营销,让真实生活场景融入设计,卫浴品类齐全、款式丰富、各种不同空间产品组合、搭配都能让人眼前一亮,每个客户都能在这空间里找到自己喜欢的卫浴风格,客户可以在这里一次性购买套装的卫浴产品。

24

  在总部前期的协助选址下,贵港金牌卫浴位于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周边交通便利,地段优越,周边设有商业区、住宅区,消费群体密集,为门店今后的经营提供了十分有利的条件。相信未来,在相信未来,在金牌总部的大力帮扶之下,在贵港金牌家人们的努力下,贵港金牌卫浴必将创造更多佳绩,在当地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金牌卫浴成立于1999年,到现在已有22年的悠久历史,22年以来,金牌卫浴专注高端全卫定制,潜心研发产品,陆续与众多经销商伙伴建立共赢合作,旗舰店遍布全国各地,携手经销商伙伴为万千家庭定制了更加舒适健康的卫浴空间。

  作为行业领先的民族卫浴品牌,金牌卫浴拥有完善的帮扶系统,从建店初期的免费店面设计、产品上样指导,渠道建设的方向指导、开业活动的全程帮扶,建店中期的门店运营培训、再到建店后期的大型活动组织等方面的支持,全力为加盟商们提供坚实的后盾。

  若您想成为金牌卫浴大家庭的一员,也想与金牌卫浴一同挖掘更多财富,欢迎您的加入!

  联系我们

  招商热线:0757-82533225

  总部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智慧新城T8栋12楼

  官网:http://www.china-gold.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捷报|匠著公司再添亚太奖“十大最具原创设计机构”殊荣EHILLKIA智能门窗统 | 成都建博会实力圈粉何必浪费半年时间通风,新房快速除甲醛这样做,一个月就能住三个“五年计划”后,卡萨帝向场景高地出发权威解释:新房通风多久才安全,没味道就真没甲醛了吗?在越南:海尔智家旗下AQUA跃居TOP3, Q1又迎34%增长!社保基金持仓喜临门,为第9大股东匠心品质|良舍家居:开启美好生活新风格洗浴界的“艺术家“:海信厨卫超薄速热大容量电热水器喜临门一季度营收12.5亿 7大券商扎堆看好,股价创上市新高Samsonite推出全新可持续发展系列旅行箱 Magnum Eco新房通风晾房至少半年?若要一个月就入住,这4个方法建议收藏捷报|匠著公司再添亚太奖“十大最具原创设计机构”殊荣土巴兔官宣新品牌代言人佟大为 加速品牌升级步伐丽维家重磅发布“家居生活馆”,场景化全屋定制领跑新赛道老板电器携手国美在成都发布中国洗碗机节EHILLKIA智能门窗统 | 成都建博会实力圈粉何必浪费半年时间通风,新房快速除甲醛这样做,一个月就能住三个“五年计划”后,卡萨帝向场景高地出发原态生活 自由探索丨好莱客第七届世界无醛日发布会圆满落幕权威解释:新房通风多久才安全,没味道就真没甲醛了吗?在越南:海尔智家旗下AQUA跃居TOP3, Q1又迎34%增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