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清扫一步到位 iRobot让你从6·18开始做甩手掌柜

icon 2021-05-25 22:37:52
icon 0

摘要:疯狂的宠物换毛季还没结束,热浪滚滚的夏天已经来袭。在家坐着都闷热难耐,更何况每天还得打扫卫生,扫地拖地的效率恐怕都跟不上出汗的速度。

  疯狂的宠物换毛季还没结束,热浪滚滚的夏天已经来袭。在家坐着都闷热难耐,更何况每天还得打扫卫生,扫地拖地的效率恐怕都跟不上出汗的速度。好在万众瞩目的6·18购物节开启在即,家用机器人领导者iRobot推出明星扫地机器人和拖地机器人的组合优惠,单机也有折扣,任君选择!想要入手的趁现在!

  Roomba i7+扫地机器人,全自动清洁革命的引领者

  Roomba i7+ 扫地机器人保留了iRobot的专利技术——双效组合胶刷,可以将污垢、碎屑和宠物毛发一扫而净,有效避免毛发缠绕。并且,Roomba i7+ 扫地机器人配备了由iRobot首次推出的Clean Base自动集尘充电座,它可以把扫荡出来的垃圾统统吸入其中,用 4 层过敏原阻隔材料的集尘袋牢牢锁住,无论是花粉、霉菌还是尘螨都难以逃脱,99%的过敏原阻隔率真正杜绝扬尘的二次污染,还原一个一尘不染的家。

  同时,基于iRobotGenius家庭智能平台,Roomba i7+ 扫地机器人能够针对不同用户的清扫习惯提供个性化的预约建议,宠物主?iRobot提供宠物掉毛季提醒。打工人?iRobot提供可以细化到具体时间和地点的贴心预约服务,更懂你所需,让“甩手掌柜”成为现实,长达数月天天安心,双手得到解放,到家就可以“躺平”。

1

  Braava jet m6拖地机器人,带来全年洁净的持家小能手

  Braavajet m6 拖地机器人在近期知电实验室的评测报告中,成功通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在清洁效率、噪音及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项目测试标准,完美符合妈妈对孩子成长环境的洁净需求。并且,m6 拖地机器人方形小巧的设计以及婴儿级静音设置,使其能够深入到墙角、家具下方等平常难以触及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洁,休息期间运行也不用担心被打扰。

2

  Braava jet m6 拖地机器人拥有干擦和湿拖的双重功效,可以根据所配备的清洁垫自动识别合适的清洁方式。干扫模式利用静电吸附原理,借助干擦垫上的微纤维沾走毛发;湿拖模式则可以模拟人工清洁行为,通过精准喷水达到松动黏腻污垢的效果,配合湿拖垫的反复擦拭,完美分解顽固污渍,并且保护了瓷砖和木地板这类中国家庭最常见的地面材质,真正做到用得安心。

  如果想要更深一层的洁净,坐享一“净”到底的极致体验,Roomba i7+ 扫地机器人还可以和Braava jet m6拖地机器人通过智能互联自动先扫后拖,双管齐下,彻底解决家庭清洁难题。实力如此强劲的Roomba i7+ 扫地机器人与Braava jet m6拖地机器人,小伙伴们可以趁着6·18大促入手,立刻开启“甩手掌柜”的品质生活,更详细的优惠举措和惊爆价格,欢迎大家到京东和天猫的官方平台详询!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